国庆节你不是说要来苏州玩的吗?不知何故你为啥没来?还记得吗?每次放学后都要在操场上玩耍,总是要爷爷叫了之后才回家。你知道吗?我们的操场上多了两个足球门、多了单杠、双杠。我经常在那里锻炼身体呢。上次体育课上我还踢进了4个球呢。我多像皇家马德里队的菲戈啊!我们的电脑房有两大间,一间大约有40台电脑,我现在正在学制作网页,可真有意思了,我们今天还学了把其它网页的图标制作到我们的网页上来,等你下次来的时候我一定把我做的网页给你看。上次见面时正是炎热的夏天,转眼间又到了秋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