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好朋友的一封信600:《致好朋友的一封信》600字
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亲爱的朋友:当你收到我寄给你的这封信时,你一定会感到很奇怪吧!请容许我为你自我介绍。但是我愿意将一颗真诚、友谊的心献给你——远方的朋友。朋友,我的家在章江、贡江二江合一的赣江发源地,它就是美丽而又富饶的南方古城——赣州。八境台就是赣州古城的标志,它坐落在城北龟角尾的古城墙上。漏下斑斑点点细碎的日影。赣州也是红色古都,处处都流露出赣州的红色情怀。瑞金红井,兴国将军园,石城李腊石等等,这些都是红军老爷爷给我们留下的红色之魂。源远流长的古城文化、特色鲜明的红色文化、自成体系的客家文化、崇尚自然的生态文化,为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一点一点展露出赣州的美丽。想必你也应听说过,那就是赣南脐橙。秋天我们这儿满山坡的脐橙。
给好朋友写信怎么写
猫二dqq给好朋友的一封信亲爱的王明:在一望无际的苏北平原上,坐落着一个美丽的城市,她就是我可爱的家乡——淮安。当你来到我的家乡,你可以到美丽的桃花岛去观赏桃花。当春姑娘悄悄来临时,桃花竟相开放,那里就像一个粉红色的世界,人们常到这里赏花游玩,更是我们春游踏青的好地方。骄阳似火,来到美丽的洪泽湖,泛舟洪泽湖,会让你感到阵阵凉爽。那朵朵盛开的荷花亭亭玉立,像一张张姑娘的笑脸,金色的秋天来临了,凉风习习,让我们到钵池山看看,那的景色美不胜收,有五彩缤纷的郁金香,有波光粼粼的人工湖,还可以欣赏林荫道中的片片黄叶。冬日来临,大地披上了银色的外套,我们去参观敬爱的周总理故居,他一定会让你感到骄傲和自豪,会更加喜爱我们的淮安。可别忘了吃啊!我们这可是淮扬菜的故乡!
写给好朋友的一封信怎么写?
我最喜爱的一本书那当然是远近闻名的《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这部名著。它是一部灿烂人生的教科书。《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一书的主人公保尔·柯察金,是作者以自己对人生的理解和追求,以最真切的感情来塑造的形象,生动地回到了人的一生“能创造如此好的中心人物实在棒极了,一下子就把我的好奇心给引出来了,想知道保尔·柯察金在书中的故事,《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这部名著。告诉了很许多关于保尔·柯察金的事与思想品德,这本书告诉了我保尔是那个年代里的杰出革命青年的代表。在他身上集中体现了他们的精神风貌和共同特征,为了共产主义理想献身的精神:崇高的道德品质;不畏艰苦一往无前的革命气概;他勇于献身。拼命工作,他酷爱学习;爱恨分明,他不畏艰难;挑战病魔,顽强生活……他也有缺点和毛病,他也有自知之明。他也有深刻的自我反省,严于解剖自己的精神给我留下难忘的印象,我不可能回想保尔一样。为共产主义理想献身的精神……但是他身上实在有我许多要学习的,要像他一样有钢铁般的意志和毅力,我的意志有点薄弱,动不动就放弃,毅力也不算强,所以一定要跟他一样有钢铁般的意志和毅力,我还要学习他。如饥似渴的学习,我现在正在读书的阶段。他都没有多少的时间学习了挤出时间学习,这太使我感动了,我居然在玩和浪费光阴。有一句名言说的好,我一定要跟他一样如饥似渴的学习”长大后为祖国出一份力,顽强生活,这一点更加让我对他的敬佩。永不言败。要经历多少的失败,我以前多次失败就放弃。所以我一定要学习他,我一定要学习保尔。我最喜爱的一本书《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它曾经鼓舞过无数人,人心浮躁之际……这一本书有许多我要学习的。
给自己的朋友写一封信,推荐一本你最喜爱的书。(600字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