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我家养了一只小狗,圆滚滚的身子,像是个棕黄色的球,水汪汪的大眼睛,几乎看不见眼白,小小的爪子像肉垫一样。球球睡觉姿势很可爱。瞧。它正四脚朝天的睡觉呢,呼噜打得震天响,雪白的小肚皮随着呼吸一起一伏,小爪子还不安分的四处乱抓,像是看见了好吃的似的,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球球被我吵醒了,它用无辜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说,你笑什么啊,好困呀?把身子蜷缩成了一个球,球球的可爱还表现在吃相上。只要我一有好吃的,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往我身上冲,一边摆动着它小小的、打卷的尾巴,见了肉骨头都比见了我还亲,还没等我把放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