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级作文400字:谁是最可爱的人
一些运动员们就早早地陆续来到学校开始了一早的训练,他们不怕苦,不怕累;老师们也不辞辛苦的来指挥运动员。在操场上,每日清晨都会看到老师们不听指挥的身影,年纪大的老教师也不甘示弱,竟然比年轻的教师还要早,谁是最敬爱的老师?谁是最可爱的学生?课间、体育课……老师远动员的身影又浮现在我们的眼前,沥沥小雨,也没有听过他们道一声苦,烈日的然热去不走他们坚强的斗志,沥沥小雨赶不走他们刻苦的意志。反反复复不断的练习使他们在原来的成绩上令创新高!要说练习最多的就是晚上。当第七节课的铃声响起,训练的、排练的,又开始不停地、不厌其烦的抓紧练习。鼓号队咚咚的鼓声是歌颂他们不断练习但不抱怨的毅力,号队悦耳的声音是他们奋斗、拼搏的赞歌。长跑运动员挥洒着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