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你真可爱》400字
蚕宝宝,你真可爱 我爷爷家养了很多很多的蚕宝宝。蚕宝宝们个个养得白白的,团起来像一个白色的球,真可爱。我情不自禁地伸出小手抚摩着它们。它们最爱吃桑叶了,吃起来的样子就像在冲着我直点头呢。睡觉的时候它们总是昂首挺胸,蚕宝宝的身体开始变黄,就好奇地问奶奶,奶奶喜出望外地说:蚕宝宝要结茧子了“爷爷、奶奶准备好方格簇。就开始忙乎了起来”爷爷把蚕宝宝撒到方格簇上,它们慢慢地爬着。它们从嘴里吐出一根根又细又白的丝儿来。
在校园洒落。叮咚叮咚雨下大了,风轻轻拂过,荡起了波纹,地上的小草们绿油油的,小草在欢快地跳着舞,春雨姐姐,小花朵的颜色可多了。树都也很开心,香樟树被大雨冲刷得一尘不染。老叶和嫩叶都变得绿茵茵的了。树上的露珠在微风的轻拂下,像珍珠一样的小水珠掉了下来,竹子在生长着,叶子一丛一丛地生了出来,这底下可能有竹笋在一节一节地长。便会破土而出了,看到紫藤的茎又小又嫩。天空更晴朗了。太阳仿佛也笑了,好像在唱歌,而云彩就好像在为太阳伴舞,绿油油的小草。精神饱满的小花,高大的香樟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