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我的家乡也变得焕然一新。家乡到处都是灰尘的空气中带着汽车排出的废气和人们屋子的烟囱里冒出的烟。地上也到处都是垃圾,水也是黑的……而现在,家乡变了个样。其中能够有一些是马路上的“机器人清洁工”整个城市的交通安全都由程序自动控制,再也不会有交通事故发生,人们都齐心协力地在马路两边种上各式各样的转基因植物。机器人们也在忙碌地浇水、施肥,等五颜六色、形状各异的植物长出来以后。机器人们就会每天修剪一次,把植物剪得有模有样,也给整个街道天上了新鲜的气息,楼房也是人们以前说的,一座座几百层高的楼房在马路的两边竖立着”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二十年就过去了,我们都长大了。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我的家乡也变得焕然一新。二十年前,家乡到处都是灰尘的空气中带着汽车排出的废气和人们屋子的烟囱里冒出的烟。地上也到处都是垃圾,水也是黑的……而现在,家乡变了个样。在大街上,行人很多,其中能够有一些是马路上的“机器人清洁工”,整个城市的交通安全都由程序自动控制,再也不会有交通事故发生。人们都齐心协力地在马路两边种上各式各样的转基因植物,机器人们也在忙碌地浇水、施肥。等五颜六色、形状各异的植物长出来以后,机器人们就会每天修剪一次,把植物剪得有模有样,也给整个街道天上了新鲜的气息。现在,楼房也是人们以前说的“摩天大楼”。一座座几百层高的楼房在马路的两边竖立着,住在最顶层的人从窗户往下看,就像坐在飞机以上一样。人们再也不用走路上楼,,而是坐一种很快的电梯,即使上第几百层,也不用二十秒。如果未来的家乡真的变成这样,就需要我们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双手和智慧把梦想变成现实。
每个人心中或大或小都有一个梦,一个中国梦于我而言,梦永远是遥不可及所以不会去接触梦,更不会谈论梦但这次却想挥笔洒墨,关于中国的梦从小以来,很少有事激起性子清淡的我的注意却当在看道中国历史后,祖国的满目疮疤留给了我及其深厚的影响当时那种怪怪的感觉到现在也说不明白,直直的插在心中,第一个白日梦;第一次那么强烈的希望中国站起来!曾为祖国的锦绣山川所自豪,曾沉迷于中国的千年文化历史,曾经骄傲的说:其实一直都明白!一个抽象化的美梦现实的中国所作的还远远不够,这个梦会记与历史我无从所知,
许许多多的家庭开始思考一个问题——到底生不生二胎?我这个已经经历过二胎“的哥哥,谈谈我对二胎的看法。两个娃能让整个家庭变得更加热闹,在我妈妈生二胎前,我一直幻想着这样一个画面:弟弟像跟屁虫一般样跟在我后面,我家生出来的居然是个“我没把二胎小娃娃的餐费给算进去,尿不湿、奶粉等一个月消费加起来总共要几千!家庭富裕的还好说!为了这个家庭着想最好跟二胎说一声bye bye吧,有了弟弟或妹妹后:你就会有个玩伴,从此你的生活将不会再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