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不是什么东西,它其实是一个人对另一个人产生的好感,无数的未成年人卷进了成人世界,爱情是魔鬼;让这些年轻人受到了伤害,学会放弃吧。你一定能感动她。当你与她离别时。你一定很难受,爱一个人真的好难,开开心心,就算你们现在在一起。现在的小青年爱情是假的,我们曾今说过这样的话题,青少年谈恋爱是为什么’男人的回答是;女人的回答更加超出想像;女人说,我们只是在一起好玩,但是又有多少人做到爱对方一辈子哩;最后伤害的还不是自己;浪费了自己的光阴和时间,有人说爱情是伟大的,它能让你走进天堂,但是在爱情背后又有多少人正在受爱情的罪,思念的痛苦,牵挂的悲哀,我们知道你爱她,而她是否知道你爱他哩,学会放弃,让自己脱离爱情的苦海,爱真的太痛,这就是所谓的爱情。我的心仿佛在滴血。我太爱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