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是个美丽的地方,有娇艳的花儿绽开笑脸,有翠绿的大树迎接我们到来。校园也是个充满智慧的地方,让我们知道我们不知道奥秘。校园还是个快乐的地方,校园里到处都洋溢着我们的欢乐。虽然校园给我们带来欢笑,记得我的朋友说,看到有许多同学在玩游戏:有的在跳橡皮筋,有的在打乒乓球,每个同学脸上都露出了笑脸。都显得十分高兴。突然有一个同学。不知他是兴奋过头。还是想大出风头。竟然用手抓住篮球杆上面横着的那条杆,身子甩来甩去。同学们都向他投去羡慕的目光,就越甩越起劲,可能是他太累了,突然重重地摔了下来,那位同学用他的一只手拿起他的另一只手。痛苦地喊,好痛啊,老师们立即送他去医院检查。原来是手断了:校长马上通知所有学生到篮球场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