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的活动真有趣作文400:这个人真有趣作文400字
这件事真有趣我又可以去姥姥家了,每次去姥姥家都有有趣、新奇的事情出现,这次不知道会有什么好玩的事。我看见地上放了一篮剥了一半的玉米,便立刻好奇地剥了起来。爸爸见了说:玉米芯扔了一大堆,爸爸看着这些玉米芯灵机一动对我说,我们用玉米芯烤火吧。我兴奋得差点跳起来“爸爸在墙根下摆着玉米芯?我在旁边收集玉米芯给爸爸扔过去”一不小心我扔到了爸爸正摆的玉米芯上“爸爸又小心地摆了一次。摆好后向中间的洞里扔了一根点燃的火柴,可是玉米芯并没有被点着,这时妈妈从屋里走了出来,看见爸爸摆的“拆掉爸爸摆的。妈妈把玉米芯摆成了菊花样“一看妈妈就是个烤火的老手。妈妈又找了一些易燃的树叶塞进小洞”又扔进了一根点燃的火柴“立刻树叶被点着了”爸爸连忙找扇子,可是大冬天从哪弄扇子啊,爸爸看见了一把笤帚和扇子样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