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挺直的鼻梁,一双跟老鹰一样敏锐的眼睛总是注意着我们的小动作,提醒我们别犯错。记得有一次,他上完了课后,就让我们自己写作业,还说如果遇到不会的题目,可以拿去问他。不知是谁插入了一句:那语文不会的怎么办“只见他迟疑了一会儿?调皮的说道”语文不会的我也行啊,这一句话:打破了此时安静的氛围“惹得全班都哈哈大笑!这个人真有趣”那是一节数学课,铃声刚响,他左脚就踏进了教室的门。他就对我们斥责道,这做的什么作业。我看着就恶心死了:拜托“就是恶心他妈给恶心开门——真是恶心到家了,噗嗤,同学们听到最后一句话时。他看见我们这样,顿时拉下脸来。话还没说完“他自己倒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