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作文课一开始,老师便微笑着对我们说:说着便象变魔术似的从背后拿出五小叠纸片”同学们看后都来了兴致。老师接着说。时间、人物、穿着、地点、干什么“现在我请几位同学到讲台上每类抽一张,老师话音刚落,同学们便齐刷刷举起了手”赵磊都把手举到了老师眼前。嘴里还不住地说,老师选了几位同学,我们每位同学抽好纸条后”刘永辉还没念呢,自己就忍不住笑了起来。然后边笑边说,范春雨穿着超短裙在操场上跳舞,同学们听了:都哈哈大笑起来“陈思恩则笑得趴在课桌上。一个劲儿地直喊‘‘妈呀”大声说。再说冬天让我穿裙子”快给我改过来“我忍住笑,一字一顿地说!王舒穿着羽绒服在树枝上唱歌,同学们笑得更厉害了,仿佛要把房顶掀掉!王舒羞得捂着脸趴在桌上”幸灾乐祸地说,王舒夏天穿着羽绒服“他大声念到,赵磊穿着雨衣在房顶上洗澡。说完自己先笑岔了气,接着又响起了同学们的爆笑声:
那一次活动真有趣(作文)
我的童年像一个五彩斑斓的梦,梦中有数不尽的珍珠,它们代表着我的童趣生活……其中,那颗最闪亮的珍珠背后是一个有趣的故事,我永远也忘不了!那是发生在我7岁时的事情:妈妈,咱们去公园玩吧,我很无聊!可是妈妈很忙!手忙脚乱的”一时抽不出时间,妈妈说,你自己去玩儿吧,妈妈没空:不要走远咯“路上小心!说完又低下头去工作了,我很扫兴,失落地出了家门!不知不觉地来到了一棵大树下。发现了一群很不起眼的蚂蚁,觉得很可爱。便想要观察一下这些蚂蚁,我趴在地上,只见它们把一块食物搬起来,看似非常重。吃奶,真有趣,听人说蚂蚁的触角很敏感“所以我想试试它们的触角的”我轻轻吊起其中一只小蚂蚁“其它蚂蚁立即分散到各个方向。努力藏起来,生怕被敌人(我)发现了,把我当成敌人了,它们碰到彼此的好朋友时,都会打声招呼——用触角稍微地摆动!太有趣了,我一连看了一个多钟头,觉得有些倦怠,就恋恋不舍地回家了。回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