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是把这只。锁在一扇门里”但是心中的,钥匙“却会把它放出来”我想让别人忌妒。让从地位小的我引人注目,生气时的我实在有些不可理喻。哥哥紧紧地抱信我肚子,我感到十分难受,不知不觉中,已经操纵了我”让我抬起右脚用力往下踩,做了坏事的我已经难以回头。我的心凉凉的,不知干什么好,加上妹妹姐姐们的责骂,让原本沉重的心情加上了沉重的包袱,的第一面”愤怒:让人忌妒:我的地位在家族中排倒数第一。正为如此。所以大家都讨厌我,有的经常骂我。有的让大家远离我,有的还经常暗算我……正因为这样,我只能让大家忌妒我,别人就不会再讨厌我了,我经常用错误的行为让。再一次出现”但是我只能这样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