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喜欢开玩笑,对一切事物都充满了好奇心,什么事都爱打破沙锅问到底。应杭凯给我印象最深的是爱出风头。每次老师让我们回答问题时,他总是举手最积极的人之一。几乎屁股都要离开凳子了,嘴里还不停喊叫着:其实他在班里的成绩不是最好的”有时他会答非所问,引得全班哄堂大笑,但却从没打击到他的自信心,我对他这种习惯很看不惯,总认为他太爱出风头了,明明自己不懂还要站起来回答,我自己就害怕在同学面前回答问题。生怕被同学笑话,所以我从来不举手,谁叫我死要面子呢,现在我渐渐懂得以前的想法是不对的?应该改变了,提高学习互动性,还能让老师了解我们知识掌握得怎么样,课堂就会变得死气沉沉,学生不发言。只有老师讲,学生肯定会有许多不明白的地方,而且老师不知道学生到底懂了多少,就会大大地影响教学效果,应杭凯给我留下印象深的还有他很勇敢,只要同学有困难。他总是第一个冲到前面,就如上学期教室里突然窜来一只大老鼠,女同学吓得脸色铁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