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中有一只“野兽”,它就是另一个我。我总是把这只“野兽”锁在一扇门里,但是心中的“钥匙”却会把它放出来。我想让别人忌妒,让从地位小的我引人注目。 生气时的我实在有些不可理喻。有一次,哥哥紧紧地抱信我肚子,我感到十分难受,不知不觉中,那“野兽”已经操纵了我,让我抬起右脚用力往下踩。做了坏事的我已经难以回头,我的心凉凉的,不知干什么好,加上妹妹姐姐们的责骂,让原本沉重的心情加上了沉重的包袱。这就是“野兽”的第一面:愤怒。 这只“野兽”的第二面是:让人忌妒。我的地位在家族中排倒数第一。正为如此,所以大家都讨厌我。有的经常骂我,有的让大家远离我,有的还经常暗算我……正因为这样,我只能让大家忌妒我,这样,别人就不会再讨厌我了。我经常用错误的行为让“野兽”再一次出现,但是我只能这样做了。现在,我已经让我无法再回头了。当我揭开这“野兽”的真实面纱时让我难以置信,“野兽”竞是真实的我!一个可怕的我,一个虚伪的我,我又将如何驱走这可怕的“野兽”呢? 我茫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