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方便面今天,爸爸妈妈不在家,我的肚子饿得咕咕直叫了。我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进了厨房,打开冰箱门一看,里面空空如也。我又走到橱柜前,发现里面也是空的。我沮丧地抬头看了看,无意间发现冰箱上居然还放着一袋方便面。我喜出望外,连忙搬了把椅子,踩着椅子把这“救命粮”取了下来。取下来后,我自言自语地说:“嘿嘿,天无绝人之路!”接下来就看本大师的厨艺吧。我先将水烧开,然后将方便面放入锅中,最后再加一些调料,就等待它出锅了。没想到,水刚开的时候,水花就像小精灵一样在锅里翩翩起舞,上下翻飞,可是方便面刚刚下锅,小精灵们就停下来,好像在说:“哪来的庞然大物?”但过了一会,它们又跳起了那优美的舞蹈,好像又熟悉了这个“庞然大物”似的。放完调料后,我在一旁静静地等待着,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我突然闻到了一股扑鼻的香气,我就知道方便面快要好了。这时,我突然想起妈妈平时煮的方便面时里面常常会躺着个荷包蛋,于是我也在面里下了个鸡蛋,然后又在一旁静静地等待着。。。。。。终于面煮好了,我赶忙用筷子把面夹进早已准备好的碗里,就津津有味地吃起来,不一会我就把面吃光了。顿时,我觉得身上暖融融的,浑身也有了力气。真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啊
未来的方便面作文100个字。
煮方便面100字中午妈妈还没回来,所以我想做一顿饭,做什么饭好呢?要不就做方便面吧,我都看妈妈做好几次了,我先把锅放在电磁炉上,再开电磁炉。再放方便面。然后拿筷子搅面,等面咕咕起来时就是做好了。我把锅斜过来把面倒到碗里,就这样一碗香喷喷的方便面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