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方便面作文200:作文方便面的自述350字
Hello,请容我华丽丽地登场!我就是名扬四海,大名鼎鼎,家喻户晓,老少皆知,人见人爱的方便面。不得不说,我得感谢那些日本人。是日本人创造了我的老祖先,我有那么一点点的日本血统。但是我可以自豪地说,我是一包土生土长“的中国籍方便面!我的体型嘛,方方正正,类似于长方形。也是由无数根金黄的卷曲的面条组成的,十分的硬和脆。我和一包调料生活在一个黑布隆冬的塑料袋里,而这个塑料袋,则和许许多多装着我的兄弟姐妹的塑料袋一起,老老实实地呆在小摊,便利店,以及各家超市里。我很高兴,我生长在一个具有多人口的大家族里,我的兄弟姐妹们成百上千,是成千上万,反正,多得我数也数不清,这个大家族也被划分成好多小部落,比如在中国,康师傅”统一100”我们的长相还有生活地点也各不相同。我的朋友们有的和我一样,不过还有原形的、正方形的、不规则的等等。我们有的生活在圆桶里,有的生活在长方形纸盒里,还有生活在塑料袋里的,虽然我们形状、标价各不相同,但我们都有同一个目标——被人类购买并且实用。这是一个光荣的使命。我们很欣慰,因为很多很多的人都喜欢我们。小孩喜欢我们,因为我们美味。在用水煮沸后我们原本硬邦邦的身躯慢慢变软了,也分离了,变成了一锅泡开的卷卷的金黄诱人的面,加上麻辣鲜香的酱料,一锅鲜美的方便面就完成了!青年和白领们喜欢我们,来不及吃午饭时,直接从柜子里或从便利店里拿出我们,用开水煮个短短几分钟,一碗热气腾腾的泡面就大功告成了!不费时,又解饿,还易于储藏,这么多的优点都结合到我们身上,我们能不受青睐吗?据调查统计,每年都将近有我们几十亿的兄弟姐妹为人类献身呢!很不好意思地说,我们也有一些缺点,就如那些营养学家所说,我们含有大量的防腐剂和一些有毒物质,长期食用的话,身体缺少营养是其次,严重的会得一些疾病!还有人说,吃我们一次,我们所含的物质须一个月才能从体内完全清除。还有最近12月25日的令我惊讶的事,在陕西省,有8名小学生因食一种方便面而全部中毒!我自己都有些怀疑与害怕。有些人对我们也十分不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