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煮方便面
打开冰箱门一看,发现里面也是空的。无意间发现冰箱上居然还放着一袋方便面。踩着椅子把这“我先将水烧开”然后将方便面放入锅中。最后再加一些调料,就等待它出锅了,水刚开的时候。水花就像小精灵一样在锅里翩翩起舞,可是方便面刚刚下锅,好像在说,放完调料后,我突然闻到了一股扑鼻的香气。我就知道方便面快要好了,我突然想起妈妈平时煮的方便面时里面常常会躺着个荷包蛋,于是我也在面里下了个鸡蛋,然后又在一旁静静地等待着。我赶忙用筷子把面夹进早已准备好的碗里,就津津有味地吃起来,不一会我就把面吃光了。我觉得身上暖融融的。浑身也有了力气。真是自己动手。今天我要自己煮方便面了,我先从储物柜里拿出一包方便面,爸爸一看已经过期了。他到对面小店里买了一包红烧牛肉面,妈妈说我不能吃辣的,爸爸只好开着电瓶车绕来绕去饶了十分钟。才把我最爱吃的海陆鲜汇方便面买回来,我先把煤气打开,可是正着转没有火。倒着转时,的一声就点着了,接着我把装好水的奶锅放在煤气灶上,水一直不开,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妈妈告诉我要用大火烧水”我马上把火开成大火。很快水就开了。我赶紧把面饼和蔬菜包放入锅里,把调味包和酱包放进准备好的大碗里,不一会儿面熟了,我把它们倒进大碗里。馋得我直流口水,吃完面。我觉得今天的方便面特别好吃,因为是我自己煮的,煮方便面 今天爸爸妈妈不在家。我的肚子饿得咕咕直叫,我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进了厨房,打开冰箱一看!我又走到橱柜前,发现里面也是空的。无意间发现冰箱上层居然有一袋方便面!连忙搬了一把椅子,踩着椅子把方便面取了下来,我打开煤气灶,放上锅。不一会儿发出咕嘟咕嘟的响声,我忙掀开锅盖,撕开方便面的包装袋,准备扔进锅里“可又怕水渐到我的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