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妈妈带我去动物园了。动物园里的大象好大,好可爱。动物园里还有孔雀,她的屏好好看,我和妈妈除了去了动物园,那些植物不能碰,一碰就死了,生怕那些花儿会死掉。我们吃了我最喜欢吃的汉堡包,那个汉堡包好好吃啊,以后要经常吃。我们吃完中饭,妈妈说,今天玩得太累不好,所以我心不甘情不愿得跟着妈妈回家了。今天很开心,因为看见了我最喜欢的大象伯伯,孔雀姐姐,还吃了我最喜欢的汉堡包。今天好开心啊!(网上的) 你要是觉得没文采看这篇九寨沟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自治区内。原来这里仅有9个藏族村寨坐落在崇山峻岭之中,九寨沟因此而得名。水是九寨沟的精灵。湖、泉、瀑、滩连缀一体。飞动与静谧结合,刚烈与温柔相济,中华水景之王”九寨沟所有激流中水色最美、气势最猛、水声最大的一段是珍珠滩。珍珠滩海拔2933米。瀑布冲进谷底。向东狂奔而去,树木成荫,山上的野花多姿多彩,空气异常清新,鸟鸣声婉转动听,九寨沟除了有瀑布。还有可爱的动物,金丝猴、羚羊、小熊猫、大熊猫等,其中大熊猫最为可爱。大熊猫主要分布于我国的四川、陕西、甘肃局部地区。属于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它性情温顺、姿态可掬、行动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