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500字的游记
杭州西湖游记这个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去了不少地方游玩。但让我感到最美的地方,那就是美丽的人间天堂——杭州西湖。湖堤两岸长满了翠绿的柳树,柳树仍然像春天那样生机勃勃、绿意盎然。一阵微风吹来,杨柳摇曳,柳枝就像一位美丽的舞者,随着微风跳起了优雅的华尔兹,翩然起舞,随风飘扬。微风像轻捷柔软的手指,弹奏出一首又一首悦耳的歌谣。西湖还有许多有名的景点,雨雾朦胧,断桥中间像被巨斧砸断了一般,那断桥还有一个缠绵悲怆的爱情故事:白娘子于断桥邂逅许仙,于是使尽浑身解数终于将许仙追到手。苏堤春晓、曲院风荷、三潭印月等这些景点也十分美丽。西湖旁边还有一个景点,观鱼池里开满了荷花,一朵朵粉红色的荷花,像一位位穿着粉红衣裳的少女,头上戴着黄色的莲蓬,一阵风儿吹来。荷花和荷叶左右摇来摇去,像一位位仙女在水面上翩翩起舞,荷花的花瓣上有一层一层的纹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