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200左右的作文:我的梦想作文200子左右
人没有梦想。当我们有了梦想,就要脚踏实地的去追逐,强者制造时机。弱者等待时机:有些人会去制造时机“并把时机当成阶梯。爬到梦想之路的最顶端,迎接成功的到来,但有些人却等待时机,让自己离梦想之路越来越远,想成功一定要努力付出;等着天上掉下一块馅饼,迈向梦想之路的成功秘诀就是努力不懈、拥抱希望和心怀梦想,在心里中记下哪些种类的猫狗比较容易亲近人。虽然心理超想养一只的。但因为家里住电梯大楼、哥哥的鼻子又对动物毛过敏,所以我的养猫咪或狗狗的梦想,只能利用到奶奶家玩的时候,才有机会触摸猫咪柔软的身躯,用逗猫棒和猫咪玩躲猫猫,以及和狗狗赛跑,玩接飞盘的游戏……每次遇到这一刻,看到一只断了脚的癞痢脱毛狗,正一跛一跛的在臭气熏天的垃圾桶中找食物;此刻的震撼画面,让我在心中暗暗许下心愿。梦想未来能当一位仁心仁术的兽医,如此一来既可以接触到不同的猫狗,当然不能只靠嘴巴说说就能达成,必须用丰富的知识和临床经验的累积,来灌溉这颗梦想种子,让它慢慢发芽、茁壮,期待有一天种子长成大树并结实累累收成时!能够真的提供动物遮阳避雨的养病场所,相信在不同时刻、不同际遇的影响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