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森林里年龄最大的老爷爷。下面住着可爱又善良的小兔,小兔可喜欢听大树爷爷讲故事了,大树爷爷给她讲外面的世界,小兔总是竖着两只长长的耳朵听大树爷爷一遍又一遍的讲故事。猎人在森林深处迷路了,猎人一直走,猎人晕倒在大树下,小兔看见了,爷爷,大树爷爷很生气的说道!人类杀了我很多的朋友”也打破了森林安静的生活:我不要救他“不理小兔了,小兔很着急。找来了水喂猎人喝下”猎人醒了。小兔说,可是你以后不能再伤害森林里面的朋友,猎人答应了她。
5.以兔子、猎人、喜鹊、大树、太阳作为主要人物写一篇200字的童话故事
有一颗活了很多年的大树,是森林里年龄最大的老爷爷。树下有一个小洞,下面住着可爱又善良的小兔,小兔可喜欢听大树爷爷讲故事了,大树爷爷给她讲外面的世界,小兔总是竖着两只长长的耳朵听大树爷爷一遍又一遍的讲故事。一天,猎人在森林深处迷路了,猎人一直走,一直走,可是怎么也做不出去,然后,猎人晕倒在大树下,小兔看见了,说:“爷爷,爷爷。我们要帮帮他啊!”大树爷爷很生气的说道:“人类杀了我很多的朋友,也打破了森林安静的生活,我不要救他。”然后就在也不说话,不理小兔了。小兔很着急,找来了水喂猎人喝下,很快,猎人醒了,小兔说:“我可以带你出去,可是你以后不能再伤害森林里面的朋友!”猎人答应了她。小兔带猎人出了森林,猎人很感激小兔,以后再也没有伤害过森林里的任何朋友,还经常帮助小动物们呢。 我是写恐怖小说的。。。。。。。
从前,草地上住着一只兔子和喜鹊,一颗年逾古稀的榕树爷爷长在小溪旁。小溪妹妹欢快地唱着歌,奔向远方,小溪“陪陪我吧,小溪妹妹说!我得去给村里的人们推磨啊:回来之后在陪您吧“再见!啦啦啦我是快乐的小喜鹊……!原来是小喜鹊来了”小喜鹊,能留下来陪陪我吗”小喜鹊说,不行啊,田那边闹虫灾:我要过去帮忙啊“树爷爷伤心地说,你忙去吧”":榕树爷爷问,小兔子!干嘛去啊”小兔子回答:冬天要到了“我要去剪毛了,我要把我的毛织成毛衣!让人们保暖;树爷爷失落地说,榕树爷爷想“小溪小喜鹊和小兔子自己有自己的事情,只有我一个老头子没事儿干?树爷爷越想越难过”越想越伤心:老泪纵横“小猫来了,看倒树爷爷在哭,便跑过去关切地问,榕树爷爷。树爷爷擦擦眼泪:不好意思地说“你们都能派上用用场,可我一个糟老头。有什么意思:小猫安慰树爷爷说,树爷爷。没事的,只不过人们还没利用到你而已。你会派上用场的,榕树爷爷说,草地上来了一群伐木工人,把树爷爷拉到了厂子里?做诚了桌子”椅子……树爷爷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