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喜鹊的尖叫200字作文
我们在教室里安静地读书时,一个壮观的景象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我们一窝蜂似的跑向窗前,只见学校对面的空地上一群一群的鸟飞来飞去,而且一会儿像飞机一样飞上天空,一会儿又像闪电一样落下来。我们七嘴八舌的议论起来,是乌鸦吗?一定是乌鸦!一直说到老师来。老师说:这应该是喜鹊吧“不一会儿教室里又传来一声尖叫!原来所有喜鹊全体出动”一同飞向高空。
3.七夕鹊桥会短文200字(喜鹊掉头发)
我的妈妈是一个典型的农村妇女,走路的时候总是一摆一摆的,有着一双不太有神的眼睛,所以在我犯错的时候总会指点我的过错。经常会在凌晨的2~3点去到田里干农活。然后在5、6点的时候回来,回来的时候总是肩上挑着一根担子,担子里装着一袋的早点回来,所以我经常问:而我的母亲总回答?在童年的我经常淘气“经常以一些小事与父亲吵架,有时候吵的厉害了。就闹脾气(不吃饭”不回答任务的问题),有时候还离家出走,但不是真的离家出走,只不过是在屋子旁边的屋子里躲着而已,我的肚子饿了,我就会乖乖的回家吃饭。回到家里,母亲总让我先吃饭,等到吃完饭后,我的父亲就会在我的脸颊上轻轻的捏一下,然后说,以后不要这样了,每当我学习考砸的时候。她就会把我叫到一间房间里教育我”但我总是左耳进“不让我看电视。但我总是偷偷的把头伸出去”或者用一块镜子来偷看。(我是不是很聪明啊,)但我的父亲也有,她会让我到一间处了一张桌子和一张椅子的房间里读书复习,防止我偷懒,有一天?我突然觉得胃里不舒服“想吐”我脸色苍白“妈妈不在家”这可把爸爸吓坏了,我有气无力地对爸爸说,睡一觉吧,于是妈妈把我抱到床上,盖好被子。我没多久就睡着了,一直在床边陪我,发现爸爸还在我身边,她看到我醒来了,便俯下身子:轻柔地问“儿子,觉得好点了吗。我点点头”说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