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小青蛇和喜鹊作文200字
有一条小青蛇被拦腰砍成两段,扔在大树下。好心的喜鹊看到了,便飞到天河里,把蛇接起来,洒在蛇的伤口上,蛇被救活了。获得新生的小青蛇对喜鹊感激不尽,他发誓要为喜鹊做任何事,喜鹊又把小青蛇带到了自己居住的地方,让他睡在老榕树的树洞里,每天飞很长的路为小青蛇寻找食物。在喜鹊的精心照顾下,洒在青草地上。小青蛇和喜鹊来到空地上,一条眼镜蛇出现在他们面前说:喜鹊的肉很香哦“喜鹊听了!脸都煞白了”小青蛇用自己的身体挡住了喜鹊,他叫喜鹊躲到树上去,然后便和眼镜蛇打了起来。两条蛇扭在一起”小青蛇快坚持不住了。但他还是继续和眼镜蛇搏斗,眼看小青蛇坚持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