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关于读书心得体会的作文
读书心得从小,因为读书能给我带来无限乐趣,和很多在课堂学不到的知识。读书使我丰富了知识,书是知识的海洋,它让我们学习中学到了更多,提高了我的理解潜力。读书真好,一把金钥匙为我打开知识宝库的大门,就像太阳为我照亮完美的前程。读书,能够获得智慧,使我变得更加聪明。妈妈让我把煮熟的鸡蛋放进冰箱里,我却不留意把它们和生鸡蛋放在一齐了。妈妈着急地说。我突然想起在一本书上看过怎样分辨生鸡蛋和熟鸡蛋的办法,于是我把鸡蛋一个个的从冰箱里拿出来。在桌子上转。书上说,转得飞快平稳的是熟鸡蛋,转得缓慢摇晃的是生鸡蛋。妈妈连连夸我。书,虽然看起来枯燥的,但其实你只要用内心去感受书中的每一个字的含义,相信你很快就会爱上读书的。但书,我们要看好书,俗语说得好一本好书,就是良师,益友,让我们在学习中不会觉得寂寞。我喜欢读书,它让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许多,它会让你有许多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