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来一位年轻的邮递员。只见他全身衣服湿透了,从膝盖到脚全沾满了泥水,好像刚从泥地里爬起来似的。他手里捧着一包用油布包着落邮件,顾不上抹脸上的雨水,对屋里人说:2、姐姐身材苗条!长得很健壮”她的脖子略长些,惹我生气时。她剪着挺有精神的运动头“好像会说话,3、这个青年看上去不到二十岁,两条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机灵的眼睛,在一只挺标致的鼻子下面,生得两片厚厚的嘴唇。厚嘴唇的人笨嘴拙舌,4、哥哥的眼睛高度近视“只要把他的眼镜摘下来,在我面前他就像绵羊一样服服帖帖,哥哥要洗头了”他吩咐我给他拿肥皂换水,哥哥伸长了脖子:把肥皂沫打得满头满脸都是!就悄悄地把哥哥的盆拿走了。哥哥搓完后去洗头,肥皂沫就杀得他直流眼泪,好容易才摸起了毛巾,只见她齐耳的短发,一双眼睛大大的,嘴角还带着笑。上身穿一件红色衣服,长相也不怎么太好,周围的商贩都佩服他,一位高挑个儿的姑娘。微微卷曲的黑发拢在脑后,轻巧地垂挂着,深红色的运动衫领子,悄悄地露出深蓝色的外套。这个姑娘的身上充满着青春的活力和蓬勃的朝气。长方脸。脸色黑里透红,个儿挺高。长得很结实,叫人一看就知道是个身强力壮的小伙子。9、在老妈妈的左边有一位秀丽端庄的姑娘,她一头美丽的金发,一条大辫子一直拖到背部,一身黑裙更衬托了她白净柔美的脸庞,她低着头朝前面望着什么,眼神中流露出悲愤和关怀。手中的绷带已经卷好,却忘记丢入筐中。10、这是个二十岁出头的姑娘,圆脸蛋润润的。细长的双眼闪动着爽直的、热乎乎的目光,老是未言先笑。语言也带着笑,她走路时把身子的重心放在足尖上,她是个纯真而欢乐的女孩子;奇怪的是她那过分素净的打扮,也和那些爱漂亮的缫丝姑娘迥然不同。蓝布棉袄,黑粗呢短大衣。脖子上的纱巾是白的,扎小辫的头绳是根黑毛线,11、我哥哥刚满二十岁,五大三粗的身材:头发又黑又硬,两道浓眉下衬着一双大眼睛,瞪起眼看人就像小老虎。走起路来蹬蹬响。身穿一件方格衬衣,脚穿一双沾着泥土的白凉鞋。走路说话都不敢大声,我们都说她土里土气,我们不敢说表姐了,你看她穿一件漂亮的上衣,脖子上戴着闪光的金项链,肩上披着长长的黑发。显得神气大方,回到家里又说又笑。13、说她是阿姨倒不如说她是大姐姐,穿一件褪色的素花格上衣,短短的小辫齐到肩头,耐心地回答外地乘客提出的种种问题,使车厢里充满了春意,这春意温暖着每个乘客的心。他算不上胖。但也够健壮的了。一个高个子青年人匆匆忙忙 地朝了钢口跑去。他头上戴着鸭舌帽,鸭舌前吊着一副蓝色的眼镜,满脸通红,脚穿帆布袜子和厚鞋,手上戴着帆布手套。坐在旁边的一块石头上。黑红的脸颊上沾满了灰尘。她并不像有些小贩那样起劲地吆喝,说起话来总是低着头,显得有些腼腆。脸色苍白,像没有睡好觉似的皮泡脸肿。他老是皱着眉头,不大说话。笑纹几乎在他的脸上是绝了迹似的。他穿着一个褪了色的蓝布大褂,好像永远是穿着这么一个一样。清瘦的下巴壳,亮耸的肩膀,显得很没生气。21、我的哥哥大方,大大咧咧,长得像头小牛犊似的,成为当年横渡长江队伍中年纪最小的选手,个子也长得一米七六,大伙儿都说这是块运动员的料子,坐着一个年轻的解放军战士,被汗水浸透了洗得发白的军衣。紧裹着他那健壮而匀称的身躯,他那白中透红的清秀的面孔。像涂了油彩似的闪闪发光,两条漆黑的、细长的眉毛。一双像熟透了的葡萄一样又黑又大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