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1.描写人物外貌的句子 字限200字 急急急……
四方脸庞,由于长年在地里干活,脸上的皮肤显得很粗糙。好像好几夜没睡上安稳觉,他两只眼睛深深地陷了进去。2、李阿姨快四十岁了,给她眼角留下浅浅的鱼尾印迹。她那浓密油亮的短发,眼睛虽是单眼皮,但秀气、明亮。那高高的鼻梁下经常有力地紧抿着的嘴唇,3、他年纪约摸三十五六岁了,鬓角的头发略微秃进去一些,眉毛浓黑而整齐,一双眼睛闪闪有神采。微笑时,露出一口整齐微白的牙齿;手指粗大,指甲缝里夹着黑泥巴,穿一件旧青布棉袄,腰上束条蓝布围裙。穿着一条蓝布便裤,腰间扎着一条很宽的牛皮带;上身光着,在肩膀和两臂棱棱地突起;肩头上被粗麻绳勒了几道红印子,没有留头发,发茬又粗又黑;圆脸盘上,宽宽的浓眉下边,闪动着一对精明、深沉的眼睛;露出满口洁白的牙齿,他是个健壮、英俊庄稼人。我发现房间里还亮着灯。爸瘦弱的身影正伏在桌上定书。我浑身上下都被汗水浸湿了。我轻轻地跳下床,去拿毛由擦汗,顺便也给爸爸擦擦汗。只见他脸上、背上都浸着一颗颗豆大的汗珠,汗衫与湿透了,几只蚊子叮在爸爸肩膀上吸血。我连忙一巴掌打过去,把爸爸吓了一跳。我把毛巾递给爸爸,他不在意地擦了一下,鸭蛋脸上有一个端正的鼻子。眼角上有一个端正的鼻子。眼角上爬上了隐约可见的几条鱼尾纹,但眼睛里还透露出一股灵秀的神采。7、回到了家里,我闷闷不乐地看着爸爸,穿着褪了色的军衣,古铜色的脸上嵌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额角上已经有好几道皱纹了。爸爸可能发现我在注视他了,我都不敢说,爸爸听了一怔?闪动了一下大眼睛,忽而眉尖一挑。连爸爸也看不起了,8、我突然发觉到母亲以往平滑的额头上竟出现了水波痕一样的皱纹,我不喜欢皱纹?恨不得用手在她额头上用力磨一磨”将那几条岁月在妈妈额头上留下的痕迹——皱纹抹去,当妈妈锁起眉心,怔怔出神的当儿——她放下毛线“母亲是忧郁的,尤其是当爸爸一去不返的时候,她眼角的鱼尾纹都清楚可见了,这些皱纹是她勤劳、伟大的见证,看见母亲年轻时。脸庞细嫩漂亮。在母亲脸上刻下一条条的皱纹,如今母亲已略有中年妇人的身材!是我们使母亲劳累成今日的样子,10、更使人感动的是大姨妈雪天作画的事。我又去大姨妈家过年,公园里成了银色世界。我俩仿佛来到了北极。可是大姨妈毫不怕冷,选好了景就动手画了起来。嘴唇冻得发紫,手也冻得发红了。我心疼地拉拉她的衣角,轻轻地说。大姨妈,可她只是出神地眯着眼看看景、看看画,在纸上来回挥舞着她的画笔…… 11、妈妈中等身材。梳着短发,一双浓黑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的嘴角上总是带着甜蜜的微笑”我才看清三舅完全变了样,右边的袖子还剩半截。胳膊缠着纱布,裤子的左膝盖烧破了。露出了里面烧焦的毛裤,他的头发乱蓬蓬的。脸上有几处沾着烟灰:三舅的车间里失了火。16、爸爸今天显得很年轻,简直和平时判若两人。素日不修饰脸的人,今天胡子刮得光光的。经常穿的黑色中山装被崭新的银灰色西装所代替,裤子上有笔直的裤线。咯噔咯噔”发出轻松愉快的声音的尖头皮鞋,胖墩墩的,红扑扑的小脸蛋上。小辫儿朝天翘着。粉红色的发带在头上一颠一颠的,是她那张伶俐的小嘴,那张严肃的长方形脸上戴着一副黑宽边眼镜,两只不大的眼睛在镜片后边闪着亮光,两个嘴角总是紧紧闭着;平时很不爱说话,好像他只有那么一身半新不旧的蓝衣服,袖子也总爱往上挽一截,他就把书本往胳肢窝下一夹,把用剩下的半截粉笔往口袋里一装,低着头,像找来时的脚印似的,有时还会激动得脸上放出红光,挥舞着手臂……同学们的注意力都被他吸引住了,睁大眼睛看着他,3、这位老汉的眉毛胡子都花白了。但脸膛仍是紫红色的。他身穿崭新的青布棉袄棉裤。头上还包着一块雪白的毛巾,老汉蹲在地上。4、太阳晒得墨黑的清瘦的脸上。有一对稍稍洼进去的大大的双眼皮儿眼睛,眉毛细而斜;黑里带黄的头发用花布条子扎两条短辫子;衣服都很旧;右裤脚上的一个破洞别一支别针;只有上山抓柴禾的时节,怕刺破脚板,才穿双鞋子,身穿军用棉大衣。脚穿高筒皮靴,高个子。长得很魁梧,下巴上有一颗黑痣。那双眼睛在黑暗中闪着亮,使人觉得粗犷又精明,6、李云是一个机灵、陶气的孩子。他胖乎乎的脸上。长着一对调皮的大眼睛,眼帘忽闪忽闪的,那两颗像黑宝石似的大眼珠只要一转,在他那黝黑的脸上。不论是那鼓鼓的腮帮,或者那微微翘起的小鼻尖,都使你感到滑稽逗人,头上戴着一顶破草帽,露在帽沿外边的头发已经斑白了,肩上搭着一件灰不灰、黄不黄的褂子。好像涂上了一层油,下面的裤腿卷过膝盖。毛茸茸的小腿上。
2.求一篇英文说明文200字左右,描写人物的~(大一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