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熟悉的一种花说明文600字
小菊花我们家门前有几丛小菊花。这几丛小花长得可茂盛了!它们就占据了家门口那块青青草地,就能闻到那种淡淡地、磬人心脾的清香,令人心旷神怡。菊花还没有开放,低垂着头,可是从它们优雅的身姿、青色的嫩叶,都能看出它们秋天时会是多么美丽。仿佛看见了又一个秋天,它们繁华富贵的盛开时,每朵菊花都高仰着头,形成一片金黄色的海洋,许多小蝴蝶在它们上方飞舞,连小猫咪都来闻它们的香味时的情景。微风轻轻地吹拂着,毛毛细雨从天上洒落下来。小菊花们随着微风,翩翩起舞。它们纤细地枝叶在风中轻轻晃荡,仿佛在快乐的舞蹈。它们扭动着腰身,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
我市地处皖南山区,竹子是我市的主要经济作物之一,也是同学们非常熟悉的一种植物同学们对竹节中的气体
贝多芬一生都用音乐做武器向世界宣战,向人生宣战,唤醒所有迷茫在混沌中的人们。音乐就是他的爱情,他在与苦难搏斗,与命运的抗争中,用灵感点燃音乐之烛,用激情拨动音乐之弦,用智慧塑造乐之魂。是因为他将一样东西当做自己毕生的信仰,用灵魂来供奉。《向小人物致敬》好段:还有那些背井离乡四处漂泊的人。他们站在高高的脚手架上构筑着别人的幸福,他们蛰伏在幽暗的地下室里盘算着明天的出路,他们骑着租来的单车无所适从地到处搜索招工广告。没有人知道他们的名姓,没有人记住他们的容颜,更没有人送他们一个低廉的微笑,但他们却如同伟岸的隐者,仍然以自己的方式不怨尤,顽强地奔走着,这种精气与神韵,我们同样没有理由不向他们表达敬意。感悟:小人物看似渺小而卑微,生活在城市的边缘,为五斗米而奋斗抗争着残酷的世界,独自吞咽下伤痛和苦楚。但他们依然坚守那卑微背后的执着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