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一种植物200字:我最喜欢的一种植物400字
我最喜欢的一种植物我最喜欢的一种植物就是水仙花了,它清香典雅,凌波仙子、雅蒜……是世界名花之一。水仙花开放时的样子可美了:郁郁葱葱的叶丛中,挺立着十几株叶茎。每株叶茎上端对称的绽放着一朵朵花朵。洁白的六片花瓣前后两层围着金黄色的花蕊,像一群群芭蕾少女在翩翩起舞。花蕊中心有六根蕊叶,蕊叶上沾满了点点花粉,等待着风把它传播到天涯海角。它宁静大气,吐着淡淡的清香。是人们喜欢他的原因。在古色古香的书房里,放一盆清雅的水仙花,读读书,真是一种难得的享受:在家里放一盆水仙花,更起到了装饰的作用,它那淡淡的清香,能扫去你一天的疲劳。水仙花为人们付出了它的一切,它使人们快乐,不再烦恼,不再忧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