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会有多少苦难;向梦想前行,无论会有多少艰险……梦想不是幻想,如果只是呆在角落里无边的幻想,那么梦想永远都只能是梦想。唯有踏上追梦的旅程,并不断努力,梦想才能变成现实,汗水才能浇灌奇迹。不要抱怨命运的不济,不要责怪上帝给你的太少,一切事在人为。人定胜天。梦在,信念在。即使你只有一把扫帚、一只水桶和一块抹布,也一定会刷亮人生的前程,打开胜利的大门,到达梦想的彼岸。有志者“事竞成,苦心人;天不负,尽管向梦想前行的路上。会有诸多坎坷”珠母贝忍受了沙砾的磨砺,日复一日?终于孕育成了倾世的珍珠,钢铁忍受了烈火的冶炼,坚持不懈;终于练就了锋利的宝剑,恶魔忍受了灵魂的淬炼,终于蜕变成美丽的天使,梦想之路不好走,一切豪言与壮语皆是虚幻。唯有坚持才是踏向梦想的基石,追逐梦想道路百转千回,通向成功的征程荆棘密布。梦想之路上可能会有洪水、猛兽及其它许许多多的未知的困难,只有经历了这些困难。我们才能到达梦之彼岸,红军战士面对强大的敌军,并未恐惧。所以他们收获了胜利,贝多芬面对命运的磨砺,并未屈服;所以他受到万众瞩目,凡·高面对世俗的打击,并未气馁;所以他受到世人敬仰。
持屡参量精选作文:带着梦想出发(600字)作文每一个人都有自己最诚挚的梦想,就连动物也不例外:小鸟梦想歌唱,小马梦想奔跑,小鱼梦想游泳等等。才有了令人陶醉的婉转鸟鸣,有了徐悲鸿笔下的奔马图,才有了成群结队的鱼季节?游的壮丽景象。才有了大自然的丰富多姿,才有了飞船上天,它能把人从困境中拉出,给寒冷的人以温暖,给黑暗的人以光明。如果有人玷污了你的梦想,不要伤心,不要失望,那是妖魔在考验你的坚贞;如果有人劝你放弃你的梦想,不要犹豫,不要放弃,坚持你的想法,相信你的梦想。英雄失去梦想,庸人失去梦想,变为废人。当天空划过流星时,许下一个梦想吧,它会载着你去摘下那最美的成功之花。它将是你忠实的伙伴;它将是你受益的良师;带着梦想出发,它将胜过一切财富,在你走入歧途时提醒你,在你伤心时安慰你,在你绝望时鼓励你。它是精神闪光的标志,它是海中明亮的指明灯,带你走向成功之路。都不要放弃你的梦想。它胜过世上所有的财富,胜过所有世俗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