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像一盏明灯,照亮前行的方向,同时也照亮了我的人生。——题记任何人都拥有自己的梦想,多么美好的未来啊;多么坚定的目标啊!她在我心里就是一位女神,我从小就把她当做我的目标,把她所取得的成就当做我的梦想。我前行的目标就是冰心,如果没有这个梦想的话,我想我现在就是在黑夜里行走的路人,我不敢想象那是多么可怕,不敢想象那样的自己会是什么样子的……冰心,她写的作品非常的棒,从第一次读到冰心作品的那一刻,我就暗暗发誓,我一定要成为和冰心一样的女作家,从小老师就对我说:否则人生将毫无意义,而目标就是梦想,梦想就是一盏照亮你前进的灯,它会照亮你的人生,让你的人生不在昏暗,那时的我并不能读懂老师对我说的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小时候就把这句话印在了心里,我懂得了这句话的含义。我知道我的梦想就是成为像冰心一样的作家,我知道我的文笔稚嫩,写下来的文章不是怎么好,因为我相信每天每天的写作,我的写作能力会上升的,一次次劝我死心的同学。一次次对着天空发呆……,不要再执着了“你和冰心差远了,就算你把冰心的作品都读完,不要在做梦了好吗,这句话是班级里一位同学常常对我说的一句话,心里都会很难受”每一次都会想到要放弃,因为这位同学不是故意打击我的,而我也深知自己确实差劲的很,我相信上帝一定会看到的,总有一天我会成功的,梦想在一次照亮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