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作文600字初中
我从小到大曾经有过许多梦想,却深深的映在了我的脑海里。是我为数不多的感兴趣的事物之一。每当我拿到一本书时,那散发着淡淡油墨清香的物件,对我来说仿佛是一件圣物,小心翼翼地翻开,我很快就沉浸在书中,虽然有一些书不尽人意,我从小便崇拜那在我心中曾无比神秘的作家,用手中一支支普通的笔和在我眼中仿佛跳跃着的文字,将一个精彩的世界展示给了年少我,一个成为作家的梦想,深埋在了我幼小的心灵之中。随着我的逐渐成长,对书的渴望与要求也不断加剧,我经常为找不到一本满意的书而失落。妈妈就开始在邮局给我订书,刚拿到那些期刊时,我感到十分新鲜,但我真正欣赏的却寥寥无几,后来老师告诫我网络小说有百害而无一利,我便放弃了它们,走出了歧途。我一直在想,我也拥有许多想法,我什么不尝试自己写作呢?这个想法得到了父母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