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金沙湾写景作文50字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了金沙湾,金沙湾座落于美丽的深圳西冲海畔到了金沙湾,我迫不及待地打开车窗看!那里绿树成荫、鲜花盛开我们把行李放到酒店后就去玩了妈妈说:我们先换上泳衣!然后我冲向软软的沙滩”开始冲浪了爸爸突然拉着我往岸上跑,我还没回过神来,一个大浪打来,浪花打湿了我的泳衣这回,我赶紧往后退,我连忙往前冲一个大浪打来,我又向刚才一样往后退,爸爸不见了,我暗暗生气,要不是为了在那么多人面前保持我的淑女形象,我早就喊起来了(平时在家的时候我早就吵起来了).过了一会,爸爸从水里冒出来,又不见了那时候我正在苦思,真想冲下去教训教训他为什么我不下水呢?老鼠不会游泳(这时!我怎么就是忘了游泳圈呀,一只手抓住了正在四处张望的我的脚?爸爸又做了一个鬼脸,我装着视而不见..我趁爸爸不注意,一把抓住了爸爸的手,他跑不掉了,我把他交给我们的‘士兵-妈妈’看管,准备晚上‘严刑拷打’,晚上我们去抓螃蟹,我按住螃蟹的背!螃蟹就到手了我用了同样的方法,抓了两只螃蟹我可真是百发百中,我跟大家说晚安了第二天,所以我没事做了,只好盼着中午快到时间慢的像蜗牛爬,所以我兴奋得不得了我吃了一块烤好的肉,就被烫地嗷嗷直叫我吃完烧烤,爸爸说带我去捉螃蟹和鱼我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我们来到海边的岩石旁,海潮给我们送来了许多螃蟹和鱼我们翻动了许多小石头,因为螃蟹在石头下藏着呢,爸爸刚抓住了两只大螃蟹,我看见了一条鱼,爸爸,但是被在我附近的林叔叔听见了“于是林叔叔摆好架势,伸手一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