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口略写;人造沙滩略写;音乐喷泉重点写;石龙古镇图重点写;广场重点写。
金沙湾作文(以导游的方式写)
马踏湖是博兴著名的风景游览区,他手下的一个大臣给他出主意:到时候那匹宝马就会自己回到马群,那匹宝马果然回到了马群中。由于众马践踏,把土地踏成凹形。山上的雪水流下来,变成了当今的马踏湖,我和爸爸游览了马踏湖。马踏湖与其他湖区的不同之处。应当说是一年四季无时不美:春似锦水烟波渺“夏有莲叶接天际,秋似芦花明月照。我们荡舟湖上,我们看到了一位放鸭人头戴竹笠。手拿竹篙跟在鸭群之后”像是群丑行军,东摇西摆。河道两旁茂密的芦苇,胜似江南修竹。湖水清澈而碧绿,不时会有小鱼跳进你的船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