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联欢晚会上正播着水晶球表演,看着演员手中晶莹剔透的水晶球不禁令我热泪盈眶。那是我住在姥姥家的时候。我去一个小伙伴家里玩,他故弄玄虚地对我说:他从身后的柜子里拿出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他小心地抽开丝绳”里面是一个水晶球,球里面雕着碎花,我只看了一眼就喜欢上它了,他便说。不许动,便又小心地关上盒子“回到姥姥家”我便大声叫道。上哪去弄那玩意啊,姥姥问:我便哭了起来“姥姥便说!我只认为姥姥在哄骗我?便哭得更厉害了”我便把水晶球一事忘了,认为它只是天边的浮云:我又一次去姥姥家,姥姥见我:你还想要水晶球吗,姥爷便对姥姥说。我说不用你做你偏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