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这一词对我们来说都不陌生吧!有伤心的,有成功的...... 如果回忆往事,为何不回忆快乐的、成功的往事呢?忘记烦恼与不快乐,我相信明天会更好!我的童年是快乐的,想听听我童年的那些快乐的往事吗?那就听我一一到来吧!我去姐姐家玩,我说:咱出去溜达溜达呗,在家呆着好没意思呀!好呀!等会我去勒索点钱”咱俩去买好吃的“买好玩的!在街上晃呀晃,还是没意思!我带你去一个地方“不是很好玩!快带我去呀:我被姐姐带到了一片田地,姐姐说,我一眼就盯上了一个又红又大的果子?我趁姐姐不注意!刚要跑”还是被姐姐发现了,干嘛:想逃跑“快快回来!嘻嘻,我一气跑回家,在姐姐进屋之前咬了一口”我大叫起来,姐姐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连忙把爸爸叫来!爸爸看见后“连忙大笑起来?
关于往事的作文。600字,谢谢了。
快乐的往事夏夜的天空布满了繁星,我望着天空慢慢的打开了记忆大门还记得那是去年的寒假的一天,我与哥哥躲在被窝里商量着第二天的秘密行动夜好长我们终于等待到了第二天黎明的到来,这让我们是多么的激动我们穿好衣服,五彩缤纷的世界顿时被冬婆婆染的白茫茫的,让人不忍心踩下去我和哥哥按照昨天晚上的计划溜了出去,不授拘束的飞翔着脚踩在雪地上发出,我和哥哥去了广场那里是用大理石铺的,所以好滑我们只好做了一件缺德的事情---我们在草地上行走我们走到了小山坡上,以往我和哥哥会躺在这里,我们站在山坡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