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快乐的往事600字
快乐的往事夏夜的天空布满了繁星,我望着天空慢慢的打开了记忆大门还记得那是去年的寒假的一天,下了好几天的大雪,这对于我们这个地方是不常见的,我与哥哥躲在被窝里商量着第二天的秘密行动夜好长我们终于等待到了第二天黎明的到来,这让我们是多么的激动我们穿好衣服,推开门,“哇“我与哥哥异口同声,五彩缤纷的世界顿时被冬婆婆染的白茫茫的,让人不忍心踩下去我和哥哥按照昨天晚上的计划溜了出去,我们像得到了自由的小鸟一样,不授拘束的飞翔着脚踩在雪地上发出“咯兹,咯兹“的声音,我和哥哥去了广场那里是用大理石铺的,所以好滑我们只好做了一件缺德的事情---我们在草地上行走我们走到了小山坡上,以往我和哥哥会躺在这里,但今天可不行了,我们站在山坡顶上,开心的笑着,危险已经向我们扑了过来我的脚一滑,快要从山顶滑下的那一秒,哥哥拉住了我,结果我们同时从山顶滑到山脚,还好山坡并不高,没什么事,接着我们又打雪仗,早把刚才的疼痛忘了哥哥一个雪球砸中了我的脸,我跑过去到哥哥的面前去砸他,就这样你追我赶,也就在这时,广场上的雪地里留下了一串串脚印,也留下了一串串欢笑.
一件美好的往事在我的小相册里,珍藏着一张令人发笑的照片。上面有个五六岁的小女孩,正站在一座威武的石狮子上,哇哇大哭,的眼泪直往下掉”这个小孩!爸爸在北京一个部队里工作,爸爸妈妈领我到西郊公园去游玩,是爸爸的同事,他脖子上就挂着一架小巧玲珑的照相机,我们走一处拍一张,我们来到一座狮子前,好厉害的一只雄狮啊,锋利的爪子、圆睁的眼睛、巨大的身躯、粗壮的四肢!它张着一张血盆大口,真吓人,我身不由己地往妈妈身后躲!不时胆怯地去瞟狮子,妈妈没注意我的神情。笑着说,她想把我抱到狮子上“我尖叫起来!我拼命地挣脱了妈妈的手:妈妈愣住了,狮子是石头的!爸爸大概看出了我的心思。走到狮子下“拍拍石狮的脊背?狮子没张口吃我吧“妈妈仿佛故意和我作对。硬把我抱到石狮上”我吓得全身汗毛都竖了起来,爸妈见状,都哈哈大笑起来,那位叔叔也笑得前仰后合,我生气了“放声大哭起来,他们一点也不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