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600字
因为这件事对我的感触太深了。我们家里来了几位客人,爸爸忙着招待客人,临走时还嘱咐我。路上小心:瓶子拿牢,我快速地走着“小朋友你要买什么。我响亮地回答。买酱油,刚出商店!心想这样就会走的更快了。瓶子从我手中脱落了下来,掉在地上,酱油淌了一地,如何向妈妈交待呀,不要害怕。她转身走进店里:不一会儿?她手里还多一瓶酱油,她拿起了酱油说,阿姨,我没有钱了!这瓶送给你了,想说一声,谢谢您。又不好意思说,我一直在想那位阿姨真好“这句话我一直不太相信”可今天我真正的体会到了人间的真情:因为这件事对我的感触太深了“我们家里来了几位客人,妈妈忙着做菜:爸爸忙着招待客人。家里的酱油用光了。爸爸叫我去买瓶!临走时还嘱咐我:路上小心“瓶子拿牢”我不耐烦地说,知道了!我走出家门“一边走路一边唱歌”我快速地走着,我就来到了副食店:商店的一位营业员阿姨微笑着问我,小朋友你要买什么,我响亮地回答。买酱油,阿姨拿了一瓶给我。拿了酱油高高兴兴地回家去了。我非常得意,这么快就可以买回酱油。回家给了妈妈:我就可以出去玩儿了“刚出商店,手臂就甩得更起劲了,心想这样就会走的更快了。瓶子从我手中脱落了下来。掉在地上”酱油淌了一地。我心想,如何向妈妈交待呀。我低着头“那位阿姨看见后马上出来了”安慰我说:不要害怕“她转身走进店里。不一会儿,她再次从店里走出来。她手里还多一瓶酱油,她拿起了酱油说,阿姨,我没有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