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并不神秘,让世界成为充满爱的美好人间。树叶犹如一只只狂蝶到处飞舞。天气冷得让人直打哆嗦。我缩着脖子跟着爸爸一起去吃早餐。正当我们坐下吃饭时,忽然看见一个身影走了过来,他浑身穿的破破烂烂的,脏的就像刚从垃圾堆里出来似的。想讨点饭吃,没想到那人非但不给他还用他粗鲁的声音大叫:那人伤心地走开了!他们要么说自己不够吃。顿时一股恶臭扑鼻而来,给我点吃的东西吧,显然已经有好几天没有吃东西了“我想让他走开,可爸爸二话不说却把几个圆溜溜的包子和一杯热乎乎的豆浆放在他手里!浑浊的双眼顿时放出两道亮光,迫不及待地把包子塞进嘴里。嘴里发出含糊不清的感谢声。他道谢了好一会儿才肯离去,我问爸爸为什么要给他食物,爸爸严肃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