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爱是春天里的丝丝细雨,滋润着人们干渴的心田;爱是夏日里的一捧清泉,抚慰着人们燥热的心田;爱是初秋里的一缕微风,爱是冬天里的一缕阳光,正因为有爱世界而精彩,也正因为有爱生活而美好。我路过提款机,一位阿姨正带着小宝宝在提款机前取钱。小宝宝好奇心强,用小手拍打着提款机。阿姨见了,可能怕小宝宝把提款机打坏了,便把小宝宝放在地上。然后转身取钱,可是在她转眼往地上一看时,小宝宝不见了。阿姨脸上顿时出现了惊恐的神情,马上四处张望寻找小宝宝。此时小宝宝已走到路中央了,阿姨心急如焚,是先去抱回小宝宝?我看见阿姨稍微顿了顿,跑到小宝宝身边,提款机已经把一张张钱吐出来了。一张张钱如同树叶般纷纷扬扬地落在了地上。行人们看见了,马上一窝蜂地跑去捡钱。把阿姨辛辛苦苦挣来的钱都捡走了,这些钱真是打水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