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1.上周末你做了什么了?就上周末你做的一件有趣的事写一篇短文。
因为我的妈妈做饭不大好吃,她也不想做,于是做饭的任务就落在了百般不情愿的老爸身上。老爸做完饭,我们吃饭的时候,老妈用尽浑身解数夸爸爸做的饭,老爸听了夸奖果然有点沾沾自喜,老妈见到了好处!咱家的饭就都你做啦:老爸大概看出了苗头“说,那可不行”原来你是在骗我做饭啊,我才不会上当呢:还骗不过我,老妈有点生气的样子!
2.写一篇有趣的周记,写周末发生的趣事
我们家里总是那样快乐。我们一家人很早就起来了。吃完早饭后,爸爸出去买鸡蛋,妈妈出去买肉馅,因为今天中午我们全家要在一起包饺子。爸爸、妈妈分别买回来了鸡蛋和肉馅,奶奶在家也忙得不亦乐乎,她把芹菜洗净并切成末,紧接着又把鸡蛋打破倒入小盆内搅拌均匀,最后和肉馅、味精搅拌在一起就做好了香喷喷的饺子馅。奶奶刚要包,地大笑起来,怎么没有饺子皮,全家人也跟着笑了起来!爸爸说:买多少、,奶奶说?爸爸就买回来了“开始包饺子叻。妈妈手可真巧”包的又快又好,她左手托饺子皮。右手用筷子夹肉馅放进皮里。放下筷子,双手一捏。一个精巧的饺子就出现在她的手里,奶奶包饺子更胜一筹,不仅包得快,爸爸包饺子也不错。就我最笨了,就是放少了,我急忙用手捏,捏了那边这边又破了,我随手把脸一擦,乐的全家人合不拢嘴,原来我变成了一个大花猫,开始下饺子了,我非常想吃,口水都快流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