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初中开学的愿望 周记500字
开学的愿望 时间就像那小河里的水,流走了我在小学里的五年光阴。一个快乐的寒假又过去了,一个新的学期又迎面向我们招手。回想过去五年里,难道要留给母校一片空白的记忆吗?我希望在这小学生活的最后一年里,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做好每一件事,不让时间悄悄流走。新的学期到了,大家一定又有新的打算、新的目标,在新学期中努力学习,上课认真听讲,上课争取积极发言。多读课外书,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虽然想要做到这些很困难,但是只要坚持到底,毫不泄气,就一定会成功。新学期,不仅要有新打算,还要有新目标,没目标就没终点。每个人的目标都可能不同,有的可能想考上好的中学,有的是想超过某一位同学……虽然目标不同,但是都是朝一个心走,努力去奋斗,有目标还要有行动,没有行动,那最终是一事无成的。虽然路途不是一帆风顺,它总会有让你黯然流泪的时候,不过阴天之后总会是晴天的。
7.一句话,开学愿望
播种在心的土壤里,却可以开出最美的花朵心愿,流淌在爱的大地上,却可以浇灌绿色的希望心愿,应该是久藏心底的,极其渴望实现的一个愿望,而且这个愿望应该是美好的,也可以是关于亲人的、朋友的,还可以是关于素不相识的这心愿的形成大都跟自己独特的生活经历相关,贫困山区孩子的心愿是实现求学的梦想;病人的愿望是恢复健康;善良的人的心愿是帮助弱者;勇者的心愿是挑战极限;学子的心愿是踏入理想的学府,孩子的心愿,老人的心愿……当然我也有我的心愿我的心愿虽算不上伟大,应该说是平凡的不能再平凡,我会用我的巧手,将每一个孩子都培养成聪明无比,我今天当上家庭主妇,让别人一看到就垂涎欲滴,把家里治理的井井有条让那一屋子欢笑从大门,流到别人的耳朵里我会把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到这里来,让大家都看看我的巧手,我的鬼斧神工我的精打细算有一次我问妈妈,我什么时候才能成为一名真正的家庭主妇呢?妈妈说:嫁了个好丈夫才行啊!现在想想,将来当一名真正的家庭主妇,生一堆可爱的孩子,看着他们的欢声笑语,心里也荡漾着甜蜜,这是多么快乐的事情啊!已经上小学六年级了蓦然回首,过去有多少个日日夜夜,多少个愿望实现了,多少个愿望破灭了我没有灰心,继续着我人生的旅途,继续着我的心愿…… 心愿——长大 月亮,我静静凝望着布满繁星的苍穹,耐心地等待着狮子座流星雨的到来曾听老人说过这样的一个传说,只要对着流星虔诚地许下自己的心愿,流星能帮助你如愿以偿想着这个传说,我心中不禁想起那曾许下的各种心愿…… 上幼儿园时的我,总是希望每天有糖果吃,几乎每天放学都缠着妈妈,让她去买糖我还幻想拥有一间“就成了我的心愿“这个心愿太幼稚了”的小女孩毕竟只有五岁时间的齿轮不停地转动着“那甜蜜的心愿渐渐无味了十岁那年”我已是一个三年级的女孩了记得当时得知为,我于是又有了心愿”这个心愿是让西部所有的人能早日用上水,兴冲冲地来到邮电局汇款我以为用钱就能实现心愿,我曾许下过这样一个愿望,来满足我所有的心愿……这个心愿是,我那甜蜜的心愿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