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在里面选一些自己喜欢的吧。希望楼主能够采纳哦~萨尔丹曾说过:什么是爱“爱就是无限的宽容,爱就是无意识的善意。美国著名的文学家欧·亨利写的《麦琪的礼物》就道出了爱的真谛。这篇文章主要讲述了圣诞节的前一天”的贫穷的德拉想给丈夫吉姆一个惊喜。她知道这点钱根本不够买什么好的礼物,于是她把自己珍贵的褐色瀑布似的秀发剪下来,德拉花去21美元。终于买到一条朴素的白金表链,这可以配上吉姆的那块金表,而吉姆也想给妻子一个惊喜,他同样卖掉了珍贵的金表。买了德拉羡慕渴望已久的全套漂亮的梳子作圣诞礼物,两人珍贵的礼物都变成了无用的东西。而他们却得到了比任何实物都宝贵的东西——爱,告诉人们尊重他人的爱,学会去爱他人,瓦西夫在《情爱论》中表明过这样的观点,爱的最高境界是以对方的幸福为自己的幸福。虽然表面上看他们极不明智地为了对方而牺牲了他们家各自最宝贵的东西。但我深深地感到,他们能牺牲自己最贵重的物品,为的是给对方买来最好的礼物。可是双方卖掉了自己贵重的物品,那么对方的礼物已经不适合自己了。根本没有考虑自己。
3.触动心灵的礼物,600字!!
会不会是你把题目记错了?触动心灵的瞬间 当秋天的枫叶带走付出时,我怀着期盼的心情迎接下一个春天的到来是的,那些曾经为我们默默付出辛劳的人呢?那些曾让我们触动心灵的事或身影呢?或许早已成为过眼烟云了吧?那一个身影却始终让我无法忘怀. 小时候,常常坐在父亲的膝头听他讲那些触动心里的故事,我常常佩服父亲眼里那些永远无法讲完的故事,我立志做个像父亲那样博大精深的人,早已不像儿时那样温顺听话了脾气越来越倔了,与父亲说的话越来越少了,总觉得与父亲之间有堵厚厚的墙,它都纹丝不动直到有一天夜晚,父亲找来了蜡烛,却把我和父亲的距离拉的很近,烛光微微颤抖了,好像不再像以前那样强健了。我 下意识的抬起头来,父亲睡了。那种从未有过的感觉触动着我的心灵,父亲老了,父亲累了,父亲不再强健了,可他的胸膛却一直为我避风挡雨。已有白发代替了黑发,眼角的皱纹也悄悄走上了父亲的脸。每一条皱纹都记载着一个个感动人心的画面。
4.关于礼物的范文,600字。
深深的触动了我 曾经看过一篇文章,老人永远是寂寞的,……活得越久,意味着越要忍受寂寞的煎熬”我不太懂,老人寂寞吗,为什么从不表现在脸上?一个酷热的夏天?让我明白老人的寂寞往往是被我们忽视的,你不喜欢城市加速度的生活和喧杂的气氛。您的伴侣走的早。爸妈本想阻止您,想让您到城里来住,但又因为工作忙,就让您住在乡下了,你成了孤单一人,爸妈出差,我就住在老家一段时间,我陪着您看电视,电话铃。又是爸妈,就已经想我想得睡不着,一天两个电话还不够,听完电话便挂了,坐在一旁的一直沉默的您问。是你爸:我笑了笑,说?是妈”你叹了口气,水总是往下流:我二丈的和尚摸不着头!您说的是什么意思”您的眼神让我永远忘不了:我记得您说“电话十天才响一次”电话三天就可以响十次,深深的触痛了我的心灵?朋友越来越少“有谁还会关心老人呢,赶快为老人尽一份孝心。也许是一桌的山珍海味,也许是一枚亲手采摘的野果,也许是一束美不胜收的花,也许是一张问候的小卡片,也许是数以万计的金钱,也许只是含着体温的一枚硬币,最便宜也最现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