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如果我是大自然的一员作文600字
我愿意化作泥土来呵护更多的花朵,落红不是无情物“化做春泥更护花,如果我是一阵雨”我愿意牺牲我自己来浇灌其它的缺水的植物。也不愿意看到那些植物因为我的迟到而被渴死,如果我是森林中的一棵拔地而起的大树,我会心甘情愿地来让鸟儿们在我身上安家。鸟儿想在哪儿安家就在哪安家,如果我老得不能为它们服务了。那鸟儿们只有迫不得已地去找别的地方安家了,如果我是大自然中的一条小溪,我愿意欢快地演奏出一首又一首幽雅的小曲。让人们与我来唱歌,如果你们不幸接不上来的话,我就会让洪水哥哥在我身上淌过去,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会热切地和他们打招呼!淘气的溪流弟弟:你撅着屁股在干什么呢“我猜你赌气闹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