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仙景桃花源是我国AAAA级景区,昨天学校组织春游桃花源活动,好像要下雨了,同学们怀着忐忑不安地心来到学校。老天好像知道我们地心思,天空晴朗起来。我们全体同学兴高采烈地出发了,一路上同学们有说有笑,去过桃花源的同学都说桃花源如何美丽,我们来到桃花源,映入我眼前的是一片绿叶,虽然错过了桃花盛开的季节,但绿叶中稍有几点粉红色的桃花,我真的来到了人间仙境,眼前是一片绿色地海洋。来到这里感觉空气异常清新,难怪有人说这里是一个绿色的氧吧,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桥墩下是弯弯的流水,有风的时候会泛起阵阵涟漪,那些可爱的小鲤鱼,时而聚在一起,像一条橘红色的毯子一样,看完了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