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没有花花绿绿的衣服,头上也没有色彩鲜艳的帽子。当春姑娘悄悄来临的时候,让我在这神话般的环境中享受着春天的温暖。当太阳公公刚刚从东方露面的时候,我身上挂着一颗颗晶莹的珍珠。勤劳的小蜜蜂嗡嗡地唱着歌,美丽的小蝴蝶翩翩地跳着舞”也飞到我身边,说,当大雨将要来临的时候!耐心地等待着大雨给我洗一个痛快的澡”大雨过后,我的身上一尘不染,多么舒服啊。一群顽皮的小孩儿走来了,他们在我身上乱踩,但是我一点儿也不在意!只听见有个小孩子说,走在这小草上不格脚,听了这句话。我心里乐滋滋的:高兴得直想笑“一位农民伯伯赶着一群羊!那群羊看见了我”就抢着吃起来,我先是觉得身上很疼,心想。可是又一想,做一棵小草,就是让牛羊吃的嘛。我突然觉得身子又高了一些,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才知道,就还能活下去,忽然,我又看见农民伯伯赶着的羊群。那些羊的身子似乎比原来肥壮了许多,我是一棵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