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难忘的启蒙作文600字
我常常怀着深深的感激之情,思念着我的启蒙老师们,在我幼小的心灵里撒下知识的种子、做人的道理,帮我改正了许多的缺点。我一直都是一个好学生,老师的表扬是很平常的,也许是老师表扬我太多的缘故吧,那些表扬我大多已经忘却,但老师对我的教育,在我的记忆中却留下了深刻的烙印,记得我上四年级的时候,谢老师总是会带我到操场上去晨跑,但是我呢总是不想跑。我跑步的时候心不在焉的,一不留神,踢到了一块大石头,脚一下没站稳,的一声摔到了地上”其实那一下摔得并不是非常的重,但是我却大声哭了起来,大概全校的人都听的到我的哭声,谢老师一定会跑过来,把我抱起来,像慈母一样的安慰我,叫我好好休息,别再跑了,我正这样天真的想着。领跑的谢老师闻声赶来,看到了坐在地上可怜兮兮的我,学习委员洋洋正要来扶我。却被谢老师制止了,我还以为谢老师要亲自来扶我呢,可是我万万没有想到,谢老师走到我身边,只是轻轻的在我耳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