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启蒙老师 我常常怀着深深的感激之情,思念着我的启蒙老师们,在我幼小的心灵里撒下知识的种子、做人的道理,帮我改正了许多的缺点。我一直都是一个好学生,老师的表扬是很平常的,也许是老师表扬我太多的缘故吧,那些表扬我大多已经忘却,但老师对我的教育,在我的记忆中却留下了深刻的烙印,谢老师总是会带我到操场上去晨跑,但是我呢总是不想跑。我跑步的时候心不在焉的,踢到了一块大石头,脚一下没站稳,的一声摔到了地上”其实那一下摔得并不是非常的重,但是我却大声哭了起来,大概全校的人都听的到我的哭声,谢老师一定会跑过来,像慈母一样的安慰我,叫我好好休息,别再跑了,我正这样天真的想着。领跑的谢老师闻声赶来,看到了坐在地上可怜兮兮的我,学习委员洋洋正要来扶我。却被谢老师制止了,我还以为谢老师要亲自来扶我呢,可是我万万没有想到,谢老师走到我身边,只是轻轻的在我耳边说,快站起来·“老师相信你是最勇敢的,摔到了不要紧!只要站起来就行了,你会和今天一样,你要知道,在困难面前伏首称臣的往往是那些弱者,老师知道,你上不会甘愿但一个弱者的,你一定不要被困难吓倒,勇敢的站起来!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擦干了眼泪”慢慢的跑了起来,谢老师还特地的表扬了我,我的心里美滋滋的,我也记住了一句话——,跌倒在爬起来!我以为自己是众多同学中名副其实的。是罗老师,是她帮我打开了这个心结,记得有一次“所有的同学都出去玩了,沉默不语。连头都不敢抬起来,罗老师看见了,问了个究竟,她才知道我胆子特别小,没自信,罗老师决定在班上搞一次朗读比赛,要我们每人准备一篇自己最喜欢的文章,上课是来朗读,大家都在家里好好用功。比赛那天终于到了,罗老师先告诉了我们,不能因为自己不敢读而不读,不然她就会生气的。同学们听了,精彩的朗读开始了,不知道怎么的,我大胆地有感情的去着,我才刚刚读完,讲台下就响起了一片雷鸣般的掌声,罗老师居然还带头为我鼓掌,罗老师是多么美啊,她的笑容就像是一朵盛开的鲜花,笑的多么灿烂啊,同学们也不得不对我刮目相看了,我的心灵终于得到了释放,错别字大王,我的字确实是爱写错,我又写错别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