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过去到现在,我不断的在学习新的知识,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回首曾经,留下一个个脚印,每个脚印里都装有一个故事...... 那时的幼年的我,玩那些让大人烦心的游戏。我生了一个重病,是我最开心的时光,每天下课休息时,我就开始和同学们玩儿扇卡了,后来我上小学了。一个连着一个的第一次使我知道了很多,成长使我脱离了幼年的那份淘气。真的会给人带来悲欢离合,现在看来。就是一个幼稚,或许会面对坎坷,或许会遭遇不幸,又陌生的词,我越来越体会到了父母对我的爱,那无私的爱,可是劳累了一天的妈妈比我起得更早。每当早餐快要弄好时我就开始洗脸刷牙。我吃完早餐,你像一个地震监测器!记录着一切的痕迹,你像大树的一圈圈年轮,记录着我所经历的风雨,你像一个计算器!一切都消失了,我成长的足迹无处不在。成长的足迹 成长的脚印。从过去到现在,都是我最美好的回忆……在我的成长中,有爸爸、妈妈的呵护,使我在幸福的生活中成长,在成长中,我不断的在学习新的知识,不断的了解到了学习与生活中的艰辛与快乐,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花开花落,悄无声息,忽然听到一个朋友说要过生日了。他的第十三个生日,我笑着祝他生日快乐,蓦地,想起过来今年的8.25,不知不觉间。已经快走过13个年头了,不得不很俗气地讲上一句——真是时光飞逝,岁月如梭啊,回首曾经!我真的经历了很多,也明白了很多,小时候。我总喜欢在水塘中跑过,留下一个个脚印,然后回头看看自己的杰作,笑着地跑开了......成长的道路中,也会留下一个个脚印,这些脚印一个深一个浅,每个脚印里都装有一个故事...... 那时的幼年的我,天真淘气,活泼聪明,我天天哭闹着让大人陪我讲故事,玩那些让大人烦心的游戏,我生了一个重病,爸爸、妈妈在医院轮流陪了我一个月之久,我才真正的体会到了父母对我的呵护,童年上幼儿园的时光。是我最开心的时光,我无忧无虑,每天下课休息时,我就开始和同学们玩儿扇卡了,用袖子一挥就了事,现在想起来可真搞笑,后来我上小学了。这使我第一次认识到用薄纸印着黑字粘在一块的东西叫。一个连着一个的第一次使我知道了很多”成长使我脱离了幼年的那份淘气,让我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也懂得了不能不完成作业,真的会给人带来悲欢离合。现在看来,就是一个幼稚,可笑,可爱并且很淘气的一个小孩子,真让我不敢相信那时的鼻涕流了出来,用袖子一挥就了事的小孩是我。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或许会面对坎坷,或许会遭遇不幸,是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词,现在,我越来越体会到了父母对我的爱。那无私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