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游戏迷。我最近爱上玩灵宠世界ol我在里面也算是个一等一的高手了。我在里面叫梦幻神王。在灵兽列表上的精神宠物排名第七;在灵兽富豪上排名第六。然而在我成为游戏高手时也有3段悲惨经历。在我刚刚玩的是后名字叫鄂尔多斯,然而我叫人帮我练级时。他却骗了我的号用我的号骗人。害我被许多游戏里的朋友说。我找到那个人时。但是他又骗了我。不然就无法告诉客服了。我打电话给客服。在客服的帮助下。只能重新练级。我在游戏里遇到一个说是我会长的小号。他骗了我的毁灭无视天堂还有无视天神草马。说要给我400卡又骗了我。我的一位朋友叫异世药神他找了个叫夏天的帮我那个人给封号了宠物也回来了。
以青少年应该如何看待流行的各种电子游戏为题写一篇600字议论文
这是社会的主流看法”但是电子游戏的参与主体(主要是青少年)显然不会认同。电子游戏由于具有很强的娱乐性,所以很难拒绝来自电子游戏的诱惑,要正确看待电子游戏,本人应该主动培养自己的自制能力,主动限制自己的每日游戏时间,相当一部分电子游戏也对青少年的发展具有教育意义,知识面的拓宽从来不是电子游戏的拿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