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电子游戏弊的作文
在不断发展的新时代不断地涌现新的事物,对于一个从古至今经历沧海桑田都挺过来的人类,对于新的事物接受能力非常强,多数青少年在接触网络后,他们不是在用网络做正事,而是去玩游戏。在某一种程度上说,适当的去玩游戏可以缓解紧张的心情,锻炼自己的思维能力,总是弊大于利。玩电子游戏会使学业荒废,上课总是集中不了精力,玩太多游戏总是会让玩游戏的人上课“魂不守舍的去想玩游戏的场面,几乎是无法自拔,沉醉在自己的游戏世界中,学习下降,本来很有前途的学生就葬送在自己的手中,上课去想游戏,放学去玩游戏玩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