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帮助 求一篇以母爱为话题的作文八年级的要求600字至700字之间 悬赏分:匿名 您不登录也可以回答问题 输入内容已经达到长度限制还能输入 9999 字插入图片删除图片插入地图删除地图插入视频视频地图参考资料:提交回答回答 共1条 母爱 在这个人世间,所有东西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但唯有母爱,它永远是那么伟大、无私,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还没有学会走路的我总喜欢让妈妈抱着,那种感觉十分温暖让我久久不能忘怀。而妈妈也经常抱着我散步。妈妈,在那些日子每当我被你小心翼翼地抱着,我就会有一种无比的自豪与快乐。透过别的小朋友的目光,我知道他们也正羡慕着我有这样一个妈妈。妈妈的手臂就成了我在当时第二个摇篮。我不能再让妈妈抱着我了,而妈妈也再也抱不动我了。妈妈就开始和我手拉着手进出。她将她对我的爱意表达在了她那经历过沧桑的手。放学时,妈妈总是拉起我的手,轻轻摇着问我当天在学校中的表现。调皮的我也就狠劲的甩着你的手,用恶作剧似的语调向妈妈“这成了我和妈妈在小学期间最大的默契。我再也没有这样的闲情逸致来与妈妈拉手了,每次见到妈妈只是匆匆地向妈妈摇摇手。妈妈也不强求我这么做,她又改变了自己表达爱的方式。而我又正在做那似乎永远也做不完的作业时,妈妈总是轻轻地走进书房。或是为我带来一杯香醇的牛奶;或是为我递上一杯浓浓的咖啡……让我在那繁忙的学业中也能深深地体会到妈妈给予我的母爱。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天下母亲的爱。其实都在一针一线之类的小事之中”母爱是温暖的外衣,时时关爱着你的身体。母爱是你身上的一件厚厚的衣服,无时无刻不围绕着你的前后;母爱都在你身上紧紧缠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