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朋友多。说起我的朋友,恐怕三天三夜也说不完,那便是我班的班长----梁美丽 我这个朋友的样子和她的名字一样美!清秀的瓜子型脸蛋,给人的感觉总是那么美丽大方,温柔可爱。她唯一的缺点就是----没有缺点!每个人见到她都想跟她做朋友。但最爱的还是看课外书,不知是她的父母怕她把眼睛看坏了,还是怕影响了学习成绩,对她看课外书总是加以限制。尽管她的父母阻止她看书,但她并没有因此而放弃自己的爱好,所以她有时候只得躲在我家里偷偷地看。你看我这个朋友的个性“总能很有信心地说出三个字:我现在对自己也挺有信心的”我这朋友还爱唱歌,竟然带上耳机闭上眼睛忘情地哼起来了,也许是她太投入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