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作文我的六一作文400字:关于六一的作文400字
今天是我们期待已久的六一儿童节。为了庆祝我们自己的节日,听说学校安排了许多有趣的项目,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空气现得格外清新,大树也显得十分嫩绿,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唱着歌,我忽然诗情大开,想到:柳树吐绿枝站雀,天空飞满白蝴蝶。空气新鲜鸟儿叫,盼望春天早来到!同学们兴奋不己,在教室里有说有笑的。听了讲话。然后又给一年级的小同学接了红领巾,并相互敬礼。我想到了两年前的今天,有多少位哥哥姐姐,都为两年前的我们结红领巾啊!我心里很开心。接下来就是表演节目了。然后又是江南Style、拉丁舞、走模特……现在开始颁奖了,颁完奖以后,我们抬着凳子回到了教室。老师开始发奖状了,同学们个个迫不及待,心里想着自己得了什么。老师叫到我了,我心里美滋滋的,到了游园活动。因为玩的游戏非常多,盲人击鼓、吹乒乓球、顶水过河、投篮、盲人插花、小猫钓鱼、抽签、小白兔拔萝卜等:我玩了吹乒乓球、盲人插花、投篮、小白兔拔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