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出我的友谊400字左右
晒出我的友谊“千里难寻是朋友,朋友多了春长留。让我们从此是朋友。每当唱起这首歌”我就会想起我的好朋友杨瑶,记得那是一个炎夏的中午。抬脚跨出门的一刹那,风把门关得死死的,没有钥匙我怎么上学,这让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恨自己为什么折磨心急?眼泪不禁夺眶而出”正当我哭的伤心的时候,身后传来杨瑶的声音,她关切的望着我说“钥匙落家里了,今天要迟到了?我带你去上学。杨瑶毫不犹豫的说“我有些犹豫这怎么好意思呢,快上来吧”要不就真的迟到了“我刚坐在车子上,杨瑶马上弓着身子。撅着屁股”用力蹬着脚踏板。我感到车子在左右摇摆,杨瑶的后背已经湿透了,汗珠顺着她的脸颊流下来。看到这”我对她说,你会不会很累啊,杨瑶上气不接下气的说。你做好就行了,她一边说一边用手擦着满脸的汗珠,我的心里顿时温暖了许多。认定她是我永远的朋友,我没有迟到,我事后给杨瑶买了一个漂亮的本子”上面写着“谢谢,从此我们便成了形影不离的朋友。我们曾一起去看商贩捏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