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得了友谊。活在这个世上,生活就是一张没有染色的画。点缀 的是那绿色的友谊。当我们伤心的时候,朋友能给我们肩膀。让我 们正在独自流泪的时候,这不是蒙娜丽莎那神秘的微笑,很简单而又难以琢磨的友谊。友谊拥有神奇 的力量,人生于世上有几个知己“多少友谊能长存,愿 友谊常在你我心里……,却 很难找到可以谈心的朋友,真想像王勃那样写 下。可是 每当我仰望天空。当你帮别人捡一根笔。或许就认识了,真的。友谊就是这么简单,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朋友难求,朋友是人的精神生活中一个重要的组成 部分。没有友谊的人,就像生活在寂寞的荒野,缺乏朋友的人;就会感到人间的孤独,是因为真诚的友谊可以使人奋发,使人欣慰,使人快乐,使人向前…… 人生的财富是无穷无尽的,是友谊,财富不是真正的朋友:朋友才 是永久的财富“朋友,当你知道朋友的价值时。就别太在意朋友之间的琐事”你应该知道,友谊不在一时,朋友;别太在意,让我们携手望着美丽的 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