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作文我的学校150个字
我的学校是在金凤路的学校,每当你坐着三路车到达金域蓝湾后在向下走便会看到我们的学校。
到了学校,你会看到五个大字;金凤路小学;。进了校门,高高的四层教学楼里在你的面前。早晨;一二楼便会传来朗朗的读书声。你不禁要问;那三四楼干什么呢?原来,我们学校是去年才建成的,没有五六年级,所以它现在都用来展示学生作品了。
现在我们该到操场了。我们的操场有足球场,有跑道/篮球场和乒乓球台,还有一个枣红色的升旗台,每当星期一的时候,我们回来到升旗台前,望着五星红旗慢慢升起。
怎么样?我有一个美丽的学校吧,可别羡慕我啊!
6.写一遍《我的学校》的作文。
啊,我美丽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