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校园 作文500字
展开全部
我的校园
我的校园生活丰富多彩。星期一的清晨我迎着朝霞,高高兴兴的上学去。一路上小鸟儿美妙的歌声把我们送进校园。
今天,我们全校师生的校园生活是从升国旗开始的。喇叭里放着雄壮嘹亮的国歌,我们全体少先队员向庄严的国旗敬礼。文化知识的学习是我们生活的主要内容。叮,叮铃铃,上课了,同学们赶忙跑回教室,那姿势,瞧,多端正!老师来了,手里夹着一本厚厚的书。音乐课老师教我们唱歌,教室里飘出一阵美妙的歌声。数学课老师教加减乘除法,书本上有同学们好看的字樱语文课老师教我们读课文。同学们的读书声真是美妙,就像是一位音乐家弹凑着美妙的乐曲。不同课程、不同的声音带来了不同的曲子。这时,窗外十分安静,树枝不摇了,风不吹了,鸟儿不叫了,蝴蝶停在花朵上不飞了,生怕弄出什么动静,影响同学们读课文。它们都静下心的坐下来听起我们朗朗的读书声,同学们似乎受到激励,声音更洪亮了,读的更起劲了,声音更美妙了。听英语课老师叫我们读单词,读课文、被单词、背课文,这课上的真是有趣。科学课老师教我们做实验,越是做失败,就越是给我们增加信心。上体育课的时候,同学们那种洪亮的充满力量的声音表示自己充满朝气、蓬勃向上……。
下课的时候,大家玩摔跤、捉迷藏、抖空竹、踢足球、打羽毛球、打篮球、做游戏。宽阔的操场虽然不引人注目,可我们在那玩耍时,都留下了一级学校学生的脚樱我们的操场就变成了像古代人类一样古老的历史。留下了许多小学生的脚樱这就是操场的历史,就像这一句话说的:一个东西并不吸引人的眼球,但里面却藏着很大的奥秘。放学了,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叫着,仿佛在祝福我们有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