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学校的作文
如果有人问哪个学校最出色?我肯定毫不犹豫地说:“是我们xx学校!”对啊,一个让学生心怀赞美的学校,能不说是最出色的学校吗?今天我要尽情地赞美她。
我赞美学校是学习的天堂。每天都能听到琅琅书声,清脆、悦耳;做作业时齐刷刷的“沙沙”写字声让人陶醉;音乐教室时时传来阵阵优美的歌声,让艺术与我们结下不解之缘;一件件精美而富有创意的小制作出自我们一双双灵巧的手,教会我们用自己的双手来创造美好的生活;在操场上尽情展现我们英姿飒爽身躯,精神抖擞的面容,以强健的身体迎接每一天的挑战。
我赞美学校温暖的怀抱。学校是一位慈祥的母亲,她张开双臂拥我入怀。她爱我们每一个人;当我们有一点进步的时候,她都看在眼里,母亲会用轻柔的手抚摸着我们,让我们感受心灵的激动与喜悦;当我们犯错、落后的时候,母亲会投来既有些责备又心存宽容的目光,用春风化雨般的爱来滋润我们迷惘的心灵。
我赞美学校的无私奉献。你知道学校给予了我们什么吗?是知识,是力量!我们从一个懵懂的孩子成长为今天一名出色的学生,而每一点进步无不浸透着学校的心血。“书山有路巧为径,学海无崖乐做舟。”学校让我们找到了学习的窍门,更让我们在学习中找到快乐。我们是一条要远航的小船,学校给了我们一张帆,靠着帆我们可以走得更远,会看到更广阔的天地。
我热爱学校,因为学校里的一草一木,一人一物都值得留恋和牵挂!当有一天我们要不得不离开这里时,我想我会落泪,但我更会擦干眼泪,扬起求学小舟上的帆,继续远航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