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作文「」
校园是一个温暖的家,我在这个大家庭成长而感到自豪。走进校园,风景可真是如诗如画,美不胜收。
春天来到操场,使得操场四周充满生机。走到操场中间,才发现两旁的垂柳,已经抽出星星点点的嫩芽。柳叶刚开始是嫩黄的,后来经过几阵的绵绵春雨的浇灌,开始变绿了,那绿中带黄的柳条,荡漾在微风中,可真是婀娜多姿啊!
走进操场的西南角,眼前出现了一条长长的林荫小路,走在石子铺成的小路上,走着会时不时有一种草香和花香,扑鼻而来。再往前走,就会看见一丛丛的山茶花儿,花朵已经开出玫瑰色的饱满的花朵,一朵朵花儿穿作文/着古朴典雅的盛装,引来了许多蜜蜂,争相采蜜。观赏完山茶花,映入眼帘的是一棵高大的雪松,雪松笔挺笔挺的,屹立在小路旁,它就像一位英勇的战士,守卫着我们的校园。走出小路,你必定会看见一个“鸟的天堂”,在那里有许多鸟儿停在“天堂”间,唱着歌,做着游戏。“天堂”里有一棵高大的广玉兰树,小巧玲珑,洁白如玉的广玉兰,真像一块块白宝石挂在绿叶丛中。我坐在广玉兰树下,遥望着四周的小草,小草也从地下欣喜地探出小脑袋,张望着这个美丽的世界。
绿树红花环绕着校园,欢声笑语飘荡在校园。我爱我的校园——文一,我可爱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