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
今天,我的姐姐来了,我们吃完中饭后,爸爸要去图书馆,姨妈要带妈妈和外婆去看看姐姐的学校。家里只剩我、姐姐和外公了。外公在看网球比赛,我和姐姐闲着没事干。姐姐提议说:“要不我们出去逛逛吧!”“我赞成!”我高兴地说。于是,我们跟外公说了我们的想法,外公说:“好啊,不过过马路要当心,注意来往的车辆。”“知道了。”我们齐声回答。我们穿好衣服,出了门走向巴黎春天。
我们到了那里,因为开了高温度的热空调,我们热的要命,赶紧把衣服脱了。姐姐先拿着衣服很烦,不肯脱衣服,搞得姐姐直冒汗。我们去了地下一层,姐姐买了杯奶茶,我买了根棒棒糖。我们高兴地走出了巴黎春天。
但是姐姐还是不想回家。我见了,就对姐姐说:“我们去小区里玩······”我还没把话说完,姐姐就抢着说道:“好呀!好呀!我们快走吧!”接着,我们就跑向游乐场去了。到了游乐场,姐姐看见了一只非常cute(可爱)的小dog(狗)。我们摸着小狗那软绵绵的毛,摸着摸着,竟然忘记了天色已近黄昏。我突然之间想了起来,我们该回家了!我和姐姐赶快奔回家。
今天玩得可真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