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上学路上写写景的400字作文
今天清晨,在上学的路上,我遇见了一位衣衫褴褛的老人。 他头发杂乱,坐在自制的小轮椅上,双手捧着一个十分脏的碗,里面装有少许零钱。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他的下半身,因为他的右小腿被截肢了,只留下一条黝黑的左腿来推动轮椅。 只见他艰难地滑向我前面一位身着白色上衣的士,用近乎乞求的眼神望着她。可那位女士却连看都懒得看一眼这位可怜的老人,便不耐烦地说:“看什么看?” 接着,老人把目光转向我。看着老人那条残疾的腿,我情不自禁地从口袋里拿出一元钱。就在我即将将一元钱投入碗中时,我耳边响起了韩骐鸿曾说过的那句话:“不要以为那些乞丐很可怜、和贫穷。其实他们比我们富裕多了,有的还靠乞讨发了大财呢!”一想到这,我的手又缩了回去。可我转念一想:他都已经这么大年纪了,还出来乞讨,怎么可能是骗人的呢?于是我毫不犹豫地把钱投进碗里。看着老人感激的目光,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在上学路上,我不由得想起我们正在倡导关心弱势群体的问题。我想我们现在缺乏的并不是对弱势群体的怜悯之心,而是对他人的信任之心。如果人人都多一份信任之心,多一份爱心,这个世界将会更美好!
8.作文上学的路上谁帮我修改下,我已经写了300个字了,要写到500个字左右谁帮我修改下谢谢啊
随着早晨的一缕阳光,我睡意朦胧的起来了,迷迷糊糊的看了看时间,才发现睡过头了,快要迟到了。于是我立刻清醒,爬下床急急忙忙的穿好衣服,刷牙洗脸完以后,拿着早饭就出门了。一出门我就飞快的跑步前进,我一边跑步还一边吃着早饭,还暗暗埋怨自己怎么这么晚起床,可是后悔已经来不及了我只好当做是长跑的练习,加速往前跑。尽管早晨还天气微凉,我的额头却沁出了细腻的汗珠,顺着我的脸颊往下淌,好不惬意。奔跑的路上一片喧哗,嘀嘀的车鸣声不禁让我更加快了步伐。带着急切的心情,我终于到了轻轨站,才停下来大口地喘着粗气。上了车,我也没闲着,拿出今天将要默写的东西专心致志地复习着,忘记了周围的一切。随着轻轨飞快地开着,书页在我手里急速的翻过,跳动的字符像轻盈的天使在我脑海里欢快的跳着舞。不一会儿,我就到了。下车后,走在路上,周围的植物已是绿意盎然,他们张开双臂,拥抱美好的一天,向每一个经过的行人致意打招呼。看,前面还有些人在遛鸟,他们动作娴熟,欢笑着分享自己的经验;听,鸟儿清脆的鸣叫声,十分悦耳动听;瞧,蓝蓝的天上白云朵朵,变幻莫测;感受着拂面的微风,触摸着温柔的阳光,倾听着鸟儿的细语,我看到了春姑娘正缓缓向我们走来。好一片初春时的景象!可我顾不了这么多了,继续狂奔,终于到了学校,还好没迟到,这才定下了心。一个紧张又惬意的上学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