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上学的路上的作文
走在上学的路上走在上学的路上,晨光洒在大地上,是那样明媚、温暖;走在上学的路上,空气带着淡淡的花香,是那样清闲,沁人心脾。走在上学的路上,花儿朝我开放,向我微笑着,好象在轻轻地鼓励我,要好好学习;走在上学的路上,小鸟站在枝着,“叽叽喳喳”地叫着,好象在为我唱歌,好让我轻松学习。走在上学的路上,想着那在操场上与同学们玩耍嬉戏,有的打沙包,有的跳皮筋······想着那在教室里,与同学们一起学习,走进书本,跟动物交朋友,向竺可桢爷爷、叶欣阿姨学习······啊,到了,到了!终于,到了我亲爱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