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作文二十年后的故乡360字
“二十年了,都不知道故乡变得什么样子……”,我坐在我新发明的轻型汽车上,看着以前的株洲相片,我的心里一阵感慨。“我的同学都生活的好吗?故乡有变化吗?”没等我想完,就传来了司机的声音:“株洲到了。”
我下了车,“哇,空气好清新呀!”我嗅了嗅,感觉我的心情特别舒畅。“咦,怎么没有阳光?”我抬头一看,天哪,两旁的树长得非常茂盛,都交织在了一起,成了一个大大的“绿色通道”,难怪,以前的人皮肤很黑,现在女人个个都是白雪公主,男人个个都像白马王子了!走着走着,看见了一个孩子正要把自己刚吃的香蕉皮丢在地上。我正想去给他讲道理,突然,旁边的一个垃圾桶,伸出一只机器手,把垃圾都吃到了肚子里。我大吃一惊,原来,株洲的高科技又近了一步嘛!走在小路上,只见小路是用各种各样的石头块儿做成的,很是舒服。路面一尘不染,干净整洁,好不漂亮!瞧!这些车子都是绿色的!为什么呢?我招手停了一辆车,车上的小孩说:“为了创卫,车子都成绿色的啦!”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想:株洲变化真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