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年后的家乡作文400左右
二十年后,我回到了魂牵梦绕的故乡。 下了车,啊,我大吃一惊,路是一条条的水泥路。汽车的速度可以和飞机相比,仔细一看,全是喷气式的,汽车不要轮子,用空气浮在空中。驶去,排出的尾气是水蒸气。看了几眼,我走进了大门。咦,这是我的故乡吗,一座座大楼竖起,数一下就有几十层,走进教室,每一个人都有一台电脑,老师不知道在哪里,一问才知道,他们的老师在家里用电脑教他们上课,上的电脑就是老师的电脑屏幕,仔细一看,玻璃变成了隔音玻璃,这样就不会被打扰。我走进了家里呀,一看,这里的装式和大城市一样,我吃惊万分,前面不远处有一个游泳池,那些红砖房已经不翼而飞了。 坐了一会,我就想见我的老朋友温亦楠了,走到门口,门自动开了,里面走出一个机器人来,把我领进屋子,我按了一下绿色的按扣,茶就自动给送来了。茶好喝得很,茶叶是正宗的龙井茶,老朋友出来了,我们讲了一会闲话,朋友就说:我带你到我的果园看看吧,我感到奇怪,不走路可以到果园吗,他按了一下按扣,果园就出现在屏幕上,那些果子让我流下了口水,朋友看见了,让机器人一个个送上来,我享了一回口福。 啊,科技的发展真快啊,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