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作文三年级我熟悉的人
我熟悉的人 我的妈妈很漂亮,她眼睛大大的,头发黑黑的,戴一副眼镜显得很有学问。 妈妈的忘性很大,尤其是停车的时候。 有一回,我和妈妈把车迁到张家湾小区,因为那里停车不收费,所以车位很紧张。妈妈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小车位,停了几次才把车勉强停好。我慌慌张张地下车拉着妈妈就跑,我上学就要迟到了呀!妈妈跟着我跑了一会儿就累了,突然她想起了什么似的,往回走。我知道,妈妈肯定是忘了锁了车门没有,我赶紧喊道:“车锁了!”可妈妈不信,她跑回去又锁了一次。回来后又跟我赔礼,还说都是她忘性大。我又被她逗笑了。 这就是我的妈妈,虽然忘性大,但是我很爱她,她也很爱我。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