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我最要感谢的人,那么一定是对我最好的人,那个人就是我的母亲。我的母亲在我的成长中给予了我温暖、快乐、幸福……
有一天,我在家里闷着,我吵着要让母亲带我去外面玩。妈妈听了,便温柔的说:“我带你去外面溜冰鞋吧!”我愉快的答应了。我穿着溜冰鞋在门口玩得真开心的时候,怦的一声,我跌倒在地上,站在一旁的妈妈马上扶我起来,妈妈扶我起来的时候,右腿上的血冒个不停,我突然感到一阵剧痛。那时候已经下起了蒙蒙细雨,妈妈赶紧带我去门口的医院止血治疗。我一直在床上喊:“疼!疼!疼!”妈妈在一旁一直安慰我:“一会儿就好了,一会儿就好了。”终于,度过了这艰难、痛苦的几分钟,包扎好了。
还有一次,我发烧了,妈妈在做饭的时候一不小心切到了自己的手指,那伤口虽然很小,但是很深,妈妈却自己忍着痛给我做饭。在那一刻,我被妈妈对我的关心而深深地感动了……
我的成长过程中,如果没有妈妈的呵护,肯定会被一些身体伤害所击垮的,妈妈在我的成长过程中给了我许多值得我感动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