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清晨的阳光拂面,轻而柔;爱,是午夜的月光似水,静静地在水中闪耀;爱,是我们身边最美的风景,因为它是永恒的、光彩的。人间处处有真爱,无论是平凡的爱,伟大的爱,它们都是无私的爱。
爱,是一盏明灯,给浪子回头照亮了道路;爱,是一个避风港,给漂泊的游子一个平静的港湾;爱,是一剂灵丹妙药,给受伤的心灵一个呵护;爱,也是一把利剑,给不知悔改的人一招力劈华山。爱就是人类心灵最深处无法磨灭的烙印,就是人类最纯洁、最真挚、最热情的感情的升华。
爱是我复习迎考的日子里桌上那杯醇醇的绿茶;爱是头顶骄阳站在考场外接我回家的父亲手中的遮阳伞;爱是为我准备各种美食的母亲额上的皱纹和白发。
爱,是风中飘飞的柳絮,在寻找心的港湾,生命的方向;爱,是花间滚动的露珠,滋润着美丽的生命。是的,爱是美丽的。当世界选择了我们,我们便有了一颗火热的心;当我们选择了世界,世界便因我们而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