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生活中的偶然发现300字左右作文
随着时光的流逝,童年那金色的梦也悄然而逝,然而充满童趣的那幕幕早已在我记忆的心海里定格。
那天翻东西时,偶然发现久藏在柜子里的相册我好奇地打开它,童年的往事历历在目….
翻到相册的第一页,使我想起那次和爸爸摘草莓的趣事儿走到田地里时,我学着爸爸卷起裤腿,头戴着一顶硕大的草帽,手里还拿着一个塑料盆子全身“武装”以后,我就跟着爸爸走由于带了太多的东西,我自己个儿又小,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活像一只鸭子爸爸看到我这身狼狈的样子,忍俊不禁地笑了起来他索性拿起相机,“噼啪——”拍下这张照片现在看到它,我真想回到以前那个天真烂漫的我的世界里去.
“哈哈哈…”我开怀畅笑起来这张照片是在珠海游玩时拍下来的那时我和弟弟在铺着大理石的广场上你追我赶, 放飞心情地奔跑着,脸上不时地露出幸福的笑容妈妈在我们不经意的时候拍下照片等到照片洗出来后一看,咦,弟弟竟然飞起来了原来当时妈妈在给我们拍照时,弟弟刚好做起了跳的动作以后每逢有客人来家里作客,我都会拿出这张照片向他们炫耀:“弟弟成仙了!”这时候弟弟便会对我大眼瞪小眼的,令我哭笑不得.
翻过这一页,映入眼帘的是在“番禺香江野生动物世界”时拍下的照片我和弟弟的身后是一棵人工塑造的大树,它凶神恶煞地张开嘴巴,好像要把我们吞噬似的可我和弟弟仍然喜笑颜开,悠然自得……
看着一张张充满童趣的相片,我仿佛又回到那个无忧无虑的童年时代虽然这些已是陈年旧事,但它们就像一颗颗发光的小贝壳,永远留在我记忆的海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