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作文春天的气息
春天是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的季节,古往今来人们几乎用尽了所有美好的词语诗句来形容和赞美春天。春天踏着轻盈的脚步走来了,它给大地穿上了一层绿色的服装,使大地焕然一新,满园春色,春天给人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和希望,给人们带来了勃勃的生机和活力,催促我们奋发向上。我爱这迷人的春天。 春天,它就好象一个天真活泼的小姑娘,拿着一只彩色的神笔,到处欢快地画着。画出了一幅幅幸福美好的生活画面,画出了人生的美好梦想和前景。画出了你的追求和理想---- 春天,是暖人心脾的,暖暖的春风吹来了,让人们在经历了冬天的寒冷后,感觉到了它那特别的温暖。温暖了你的身体,温暖了你的心扉------- 春风吹过大地,大地变成一幅清新美丽的图画:各种花草树木在春风的吹拂下慢慢地生长起来了。大地变绿了,柳树发芽了,衬托着红的、白的、黄的、紫的……五颜六色的野花,多美呀!春风吹来,那清新的花草气息,沁人心肺,无论是谁,都会深深的吸上一口,像痛饮甘露一样畅快。春天是一幅多么美妙的图画啊,我用一生赏析你。 春天常常带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如果你到大自然里去品味春的气息,会给你增添无穷的力量,春天给人们带来了希望和美好。人们在春天播下了希望的种子,等待着秋的收获。春天是花的世界,是一切美的融合,是一切色彩的总会。 春天的雨更是绵绵的、柔和的。它滋润着大地、抚摸着大地,小声的呼唤着大地,在人们不知不觉的时候,它悄悄地汇成了小河,积成了深潭,流入了大海。 春天真是太美了,它的美是含蓄的、羞涩的、高雅的,它美的自然、美的真实,美的洒脱,没有一丝一毫的虚假,让我们赞美和拥抱这美丽的春天吧!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