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小学三年级作文我的妈妈 300字
“女儿,我回来啦!”一听到这声音,不用转头,就知道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名老师,她高高的鼻梁上戴着一副眼镜,更显示了她的“老师样”。
妈妈工作很辛苦,但是,她总不忘无微不至地关心我。每天早上,当我睁开眼睛时,就会看见妈妈忙碌的身影,我就知道,那一定是妈妈在为我做早餐。冬天的晚上,我睡在暖洋洋的被窝里,问着太阳的香味,随伴温温暖的母爱,很快,我就进入了梦乡······每当我进步而骄傲的时候,妈妈的那句“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就在我的耳边响起。 每当我失败而垂头丧气时,妈妈的安慰和鼓励就像一缕温暖的阳光,照亮了我灰暗的心。
别看妈妈很温柔,她也有“粗暴”的一面。每当我不听话或作业马马虎虎的时候,妈妈瞪起双眼,脸色由晴转阴,凶狠的教训我一番。
看,这就是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