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几篇作文:我是一个吃货听妈妈说,我自小就爱吃。刚学会走路时,我见啥吃啥。茶几上的水果,拿起就往嘴巴里送;盒子里装的瓜子,抓一把就往嘴巴里塞;实在没吃的,我就把手指放到口里吸一吸,反正不会让嘴巴闲着。为这,我没少挨妈妈的责骂。上了小学后,好吃的习惯与日俱增。爸爸妈妈给的零花钱,我几乎全用在了买零食上。口香糖、巧克力、饼干......它们占据了我书包的半壁江山。除了课间拿出来吃零食外,有时上课也偷偷吃。为此,我没少挨老师的训斥。走在大街上,只要路过烧烤店,我的双腿就像被强力胶粘住了一样,怎么也挪不动。有一次,爸爸妈妈忙门市生意,没时间看我写,叫我自己回家写。我听了欣喜若狂,放下书包,翻箱倒柜地找零食,实在没零食吃,我从冰箱里拿了个鸡蛋,打碎了拌好,等锅里的油热了,就可以放进去了。不一会儿,香喷喷的鸡蛋出锅了,我立刻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刚吃到一半的时候,妈妈回来了,看见我在吃鸡蛋,没写作业,起得拿起衣架就往我身上打。痛得我哇哇大哭。唉!真是为嘴伤心啊!我真是个吃货,不知啥时能改掉这个坏习惯!我眼中的自己我叫施可欣,是一个聪明伶俐的女生,个子不高,瘦瘦小小的。我很喜欢我自己,我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睫毛长长的,至少有一厘米,妈妈老说长睫毛不好看,但我觉得挺好看的呀!眼睛一眨,眼睫毛就一闪,很有精神!我最喜欢的便是我那乌黑光滑的头发啦!它非常配合我梳我最拿手的,也最喜欢的歪歪辫,瞧,我一跳起来,辫子就跟着我的节奏“跳”起来,在我看来,好有趣啊!我的性格是双重的,你可别小瞧我,平时在学校里那么内向,不太和同学们玩,那只是因为我作业速度慢,胆小,作业又多,玩的时间比较少。上课时,我真的太文静,老师的提问,我总是要思考得非常准确才敢举手,但只要老师叫到我,我就只好结结巴巴说一点点答案,声音也是很轻的,所以,同学都以为我是一个内向的人。你瞧!今天,我早早做好了作业,所以和同学们玩起了“打地鼠”。我担任打地鼠的人,游戏中的我反应可快了,总能在最紧要的关头,使出自己最好的招儿:假装走开,然后等待他们站起来,趁他们不注意时,慢慢靠近,一下子把他们抓住,任谁也逃脱不了。在家里,我就像一只活泼的小猫,一会儿闹着要妈妈给我钱去买书,一会儿和弟弟玩耍......东窜窜,西碰碰,跳来跳去,一刻都停不了。对了,我还好画画。我想象力丰富,总想画一张和我想象中一样的作品,却总不能让自己满意,每次都差好多,唉!画画不行,但我仍然一直坚持着。我还很胆小,一见到飞虫或爬虫,就吓得跑出十米外。那一次,我和弟弟在玩捉迷藏,我躲得地方,飞来了一只蚊子,我吓得尖叫一声跳了出来,弟弟见了,哈哈大笑。你瞧!我就是那么的胆小。这就是我,一个具有双重性格,想象力丰富的小女孩,你喜欢我吗?再让我说一声老师好我裁好了老师要的作文纸,就匆忙地赶住办公室。刚踏进老师的办公室,里面的冷空调向我传来一股寒气,让我不禁打了一个寒战。老师拿着红笔,红笔的笔尾在我的眼前不停地颤抖。老师的脸不时在向我表示,这本作业本有错了。看着老师办公桌上都是我们大大小小的作业本和一叠没有批改的作文纸。老师从一叠作业本上取下一本,过了几分钟,就把作业本放到批好的那叠本子里去了。老师头也不抬,一直盯着我们的本子。老师好累啊!我心想。我手上的作文纸已经有点被我捏皱了,手的缝隙里都是手汗。之前感觉的冷空调已经不冷了,而让我感觉到很温暖、很热,一种发自内心的热。我看着手表,时间已经过了很久。我想:把作文纸交给老师吧。但我又不忍心给老师,看着老师繁忙的样子,真的不想打扰老师,但不交又不行,再不然名字登记到黑板,可就惨了!我抱着不想交又不能不交的心情,走到老师的办公桌旁边,“老师好!我的作文纸裁好了,应该可以了吧?”老师点了点头,又低下头批作业了。“把抄写本搬下去,叫发本子管理员发掉!”我拿起了那叠抄写本走了出去,把办公室的门关上,向楼梯走去。我走在楼梯上,手里抱着那叠抄写本,我感觉到我抱着的不是本子,而是重重的爱
6.作文小学三年级 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要求: 介绍朋友的外貌 之间发生的事情
我的朋友
我的好朋友叫熊林,他是我们班上的劳动小标兵,他有一头短而齐的黑发,淡淡的眉毛,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长得十分帅,而他的心却不输给他的外在美。
记得有一次放学后外面下起了倾盆大雨,可正是熊林的值日,班主任对熊林说:"不用值日了,熊林快回家吧!"熊林说:老师没事的,清洁区很脏我还 是留下来打扫卫生吧”老师微笑着淡淡点点头,说:“好吧,但是要快,别感冒了。”
熊林拿起扫把跑向清洁区,他认真的扫着,大雨已经打湿了他的衣服,可熊林满不在乎,他一下拿扫把,一下倒垃圾,等到扫好是已经成了落汤鸡。
第二天,我到教室却没看见熊林,不会是起晚了吧?不,熊林可是从来不迟到的啊!这时老师接到了熊林的妈妈打来的请假电话,原来是熊林昨天扫清洁区感冒了。
课上到一半,突然听见一声“报告”原来是熊林,只见他脸色苍白,毫无气力,我们都被感动了。
我的好朋友熊林的精神真值得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