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长大以后作文
长大以后我想当医生
黑龙江萝北县团结小学三(2) 王 乐
在我们呱呱坠地来到这个世界上的时候,第一个看到的人就是医生。再长大些如果有病了也是医生为我们开药打针,还我们一个健康的身体。当我们的爸爸妈妈生病时,当我们的老师同学生病时,当每个人生病时也都离不开医生护理和治疗。当一个医生太重要了,它能救死扶伤,让人健康地生活与学习。我最大的愿望就是长大以后当一名医生,创造一个健康的世界。
如果我是一名医生,我会到一些偏远的缺医少药的地方,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献出我的爱心,尽管那里的条件很艰苦,我会用自己的爱心和技术改善那里的情况,让人们感受到社会制度的温暖。我也会为那些受伤的小动物们治好病,它们也是一条鲜活的生命啊。如果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因为没有钱和没有好的医疗条件,而失去了健康甚至生命,我会全力以赴地帮助他们,别管有钱没钱,先治好病再说。我会热情地对待每一个患者,让他们生活的更幸福、更快乐。
当一名医生就是我的远大理想,我深知理想的实现要靠努力学习,知识是成功的基础。虽然现在我还小,但只要我每天进步一点点,日积月累,到我长大时,我的这个理想总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