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假如我是什么作文
展开全部
假如我是一场雨
假如我是一场春雨 春天 的姑娘向我们缓缓走来,带来一场清爽的春雨。雨“滴答滴答”地下着,大地变得一片生机。
假如我是那一场春雨,我将滋润点缀花朵的小草 。小草 在任何地点都可以生长,在任何地方都随时可以看见,可是人们瞧不起它们,认为小草只是一些只能做小花的装饰品。我要赞美小草无私奉献的精神,所以,我要让它们的兄弟姐妹在空地上生长更加茂盛。
假如我是那一场春雨,让美丽的花朵在人海中尽情绽放。每一朵花都有自己 的装容,每一朵花的装容跟每个人的相貌都是不一样的。然而,小花也为人类贡献了很多。虽然有许多人糟蹋没有价值的野花,但是危在旦夕的小花没有畏惧生存之危险 和艰难,而是时刻想着:为了人类,我们应该活下去,每一朵花都是这样做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如果小花不好好生长,就不会有蜂蜜让蜜蜂采,蜜蜂酿出来的蜂蜜可以治咳嗽,所以小花也为人类做了很多。
假如我是那一场春雨,我将会滋润每一棵无私奉献的大树。大树对于人类是必不可少的,就好像水对于人类也是必不可少的一样,现在中国的人很多,每天在一起呼吸,传染病在这几百个人之中流动,得病的人是真的不少呢。为了防止这样,大树妈妈把人们呼出的二氧化碳吸进自己 的身体里,把氧气输送给人类,让人类在地球上生长,让地球不受污染。我也要我的春雨力量培养更多的大树。让它们为更多的人作贡献。
假如我是一场春雨,我将会滋润更多的万物。将未来打扮的五彩缤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