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优秀作文《假如我是什么》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会来到沙漠,为那些在炎炎酷暑下寻求生机的人;为那些快被晒成肉干儿的动物、昆虫;为那些需要补充水份的植物,献出自己那渺小的生躯。即使不能百分百的让他(它)们解渴,但我好歹把他(它)们从死神的手里抢了回来……
假如我是一丝光,我会来到那些穷得连一个灯泡都买不起的人的家里,并且永永远远的呆在他们的家里,这样,他们就不会因为没有光线而摔跤了。
假如我是一粒大树的种子我会努力地吸收太阳公公对我的”爱“;我会努力地把雨妈妈对我的”爱“一滴一滴地喝光掉;我不会让风伯伯帮我把厚厚的泥土吹走,不是因为瞧不起风伯伯,而是我想用自己柔软的身体慢慢地顶开那厚厚的、坚硬的土(对于种子来说),也许你会说我傻不拉唧的,有便宜都不知道捡,可是我却会说:”你不知道吧!我呀!从中学到了坚强!“每当人们来到我那高大的身体下乘凉、避雨的时后,我就会看到一张一张的笑脸,看见人们快乐的样子,我的心里比喝了蜂蜜还要甜!
假如我是用肉眼看不见的时间,我会走得很慢很慢,比蜗牛还要慢;我不会调皮地在大人、老人们的脸上画那难看的线条……
假如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