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假如我是什么作文作文
假如我是超人
某年某月某一天,天气非常炎热。我打开一瓶水,准备喝时,瓶子突然跳出一个怪物,对我说“我可以满足你三个愿望。”听后,我被吓了一跳。等我缓过神来,想了想说:我希望我是超人并拥有财富和资源。话音刚落,我瞬间变成了超人,拥有了一张巨额钞票的银行卡和一座无尽的资源山。我打算让世界上的穷人变得富有,让缺少资源的地方变得资源丰富。
“第一站:日本。日本发生了特大地震。房屋有的倒塌,有的被淹,还有核泄露。”警报器响完,我就飞到了日本。突然,我感觉到大地在抖动。警报器是预测是9级,我马上变出一个抗震防水的超大房屋,马上召集人们住到里面。我还施了魔法,让房屋更加坚固,让灾害的毁灭性更小。为了帮他们重建家园,我取出了一亿美元和十分一之的资源山来帮助他们,让他们有安全的水喝,有饭吃,有房子住。
我休息了一天后,正准备出门散步,突然想到我国甘肃地区严重缺水,许多农作物因干旱而死。我来到了甘肃的一个村庄,到许多干枯已久的麦苗,我便把太平洋的水经净化运送到甘肃,浇灌那里的农作物,并分别发放给每一个农民,让他们有水喝,能种地,使他们转悲为喜。
此后,我还帮我国研究出了登月飞船,去探索月球;帮农民研制出高科技农产品,使他们脱贫致富;我还让世界不再有战争,充满和平;让地球人和外星人成为了好朋友。
到现在,我已为人类做了成千上万件有意义的事。我觉得为别人服务是最快乐的,我将继续以我超人的力量帮助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