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求写关于母爱的作文
母亲是荷叶,我是露珠,露珠总在荷叶上滚动“这是冰心奶奶对伟大母亲的赞美我的母亲和天下千千万万个母亲一样,关爱自己的孩子从我一出生,她就用自己的母奶喂养我,到我长大懂事时,她就用一言一行教育我,引导我踏入人生的每一个旅途轻轻叩开那扇虚掩着的大门,母亲那慈祥的面容就浮现在我的面前. 记得有一次,那时正是冬天,外面正下着大雨我放学回家后,就觉得很累,好象是感冒了于是我就去告诉妈妈正在做饭的妈妈听后,很着急,用手摸了摸我的额头,诶呀!发烧了!这时妈妈二话不说,赶紧扔下手中的活,穿上衣服就车我往医院赶到了医院,妈妈忙着挂号,交费我做在椅子上看着妈妈忙来忙去的身影,心里感到妈妈真的好辛苦,鼻子一下子酸溜溜的到了打针时,可我心里怕得“嘣嘣“直跳妈妈见后,好象知道了我的心思,就摸着我的头说:“乖,云云,别怕,坚强点,别往心里想就是了,妈妈抱着你,不疼的......“我听着妈妈这样说,心里一下子轻松了许多我用手抓住妈妈的手,啊!妈妈的手,好冰凉,就像雪球般冻原来妈妈为了我连手套都忘记带了我心疼地对妈妈说:“妈妈,您的手好冰啊!冷吗?“妈妈听到我这句话,用慈祥的眼光看着我笑了笑说:“不冷,不冷,只要你好了,妈妈就不感到冷了......“不知不觉中我的屁股好象被蚊子咬了一下,就结束了这时,我看着妈妈那慈祥的脸,一下子让我感觉到了母爱的温暖,至今还 象有一股暖流流在我的心田. 母爱的无私让我感动,直到今天,我才真正明白冰心奶奶大那句话啊!那深深的母爱,犹如春天般的温暖,犹如微风拂过水面般的细腻,它比山高,比水深,更比日月长......我爱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