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懂得珍惜400子:我懂得了珍惜什么400字
我懂得了珍惜友谊友谊是生活中的一盏明灯,它能指引你走上正确的道路,使你的生活丰富多彩。如果人的一生中没有友谊,生命就会像一口枯井,在前几年的小学生涯中,每当看到有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拎着行李高高兴兴地离开校园,我总认为他们很幸福,终于熬过了刘剑的艰苦生活,可以享受很长的一段假期,准备迎接中学的生活了。直到前几天照毕业照时,我才真正认识到了:毕业并不是快乐的,它意味着我们六年的美好时光就要结束,与我们同窗生活了六年的同伴都要各奔前程,但是回看过去:有多少次是因为不知道实情,而友谊破裂……直到我最后一次看到六年级毕业生离开校园时,我才真正意识到了:在所有和你同龄的同学中,有多少你未曾相识,有多少只说过几句简单的话而早早被你遗忘……六年的时光不算长,但是你珍惜了吗?你想过明年的今天他会在何处吗?你是否和所有的同学都成了要好的朋友?我想大家的回答全部都是:多年后再会你还记得他是你最好的伙伴吗?你会觉得眼前这个人很熟悉,好像在哪里见过,等对方说出小时一起干过的恶作剧和自己的名字时才哈哈大笑……不曾想过多年后身边最亲近的人可能是和你的同窗共度小学六年时光的同学!
这件事让我懂得了珍惜时间四百字
这件事使我懂得了珍惜时间“元旦放假了,大家注意复习,回来就要期末考试了”我们在走出教室时,老师不停地在身后叮嘱我们可是我却当做了耳旁风,先玩爽了再说,复习先放着一到家,我就开开心心地玩了起来,玩电脑,都在玩,有时还玩一整天呢!在家,玩了就去复习,一玩起来,复习就被扔到了九霄云外去了到了最后一天的晚上,才发现自己四科还没有复习,书原封不动地躺在书包里我慌了神,连忙将自己最拿手的英语,科学复习了一遍就入睡了第二天早上,因为没有复习,显得手忙脚乱,为什么不好好珍惜,利用元旦以及每天的宝贵的时间,世上又没有后悔药试卷上很多题目书上都有的,可是由于没有复习都忘记了,
爱让我懂得珍惜(作文400以上)
我自己写的我懂得了珍惜 六年的时间是漫长的,友谊是容易得到的,但在我眼里却如此来之不易,但是在我看来却是如此的温柔。以前一年级时在学校里感觉度日如年,放学时恨不得飞回家去,我再也不厌倦学校的生活了,虽然还会在这个学校里继续上学,但我知道有的同学可能永远都见不到了,我懂得了珍惜时间,懂得了一寸光阴一寸金,友谊并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拥有的真挚的友谊需要时间来取得,虽然说世界上没有不散的宴席,但是人生何处不相逢呢?而有的人十分珍惜这份友谊,从不会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就和好朋友吵架,我懂得了珍惜友谊,贵在知心。我们的成长也离不开老师的教导,人们都说老师就是辛勤的园丁,老师就是一盏明灯,我们的老师不但教会了我们知识,还让我们懂得了感恩,懂得了团结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