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胜似亲人的作文《胜似亲人》在四川一个偏僻的村子里,林欣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姑娘,在这个村子里有位苗族老奶奶,她在08年那次大地震中失去了大部份亲人,老奶奶自已腿也受了伤,只能柱着拐杖出行。只有老奶奶与她的老伴相依为命。可不幸的是不久前老奶奶的老伴又去世了。老奶奶的邻居林欣很同情老奶奶,便决定去照顾老奶奶。林欣一大早便准备去帮老奶奶干活。来到老奶奶家时,估计老奶奶有事出去了。她便从门缝里溜了进去。林欣便发现一堆脏衣服还没洗,便二话不说挽起袖子就开始洗起来。尽管累得满头大汗,一件件脏衣服也被洗的象新买的一样,然后她又把那些衣服晾了起来,衣服被风儿吹得直“好象在说,林欣:老奶奶回来了”简直不敢相信自已的眼睛,老奶奶眼里闪着喜悦的光芒,用布满皱纹的双手一把把林欣搂在胸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