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着一位白发苍苍、满脸皱纹的苗族老奶奶。但儿子常年在外打工,只有老奶奶一个人过着无依无靠的日子。街坊四邻知道老奶奶一个人,大家每天都来帮助老奶奶干一些家务活,和她聊聊天、谈谈话,村子里住着一位叫小清的汉族小姑娘,她知道了老奶奶有困难,小清想起老奶奶家还有还有好几天换下来的衣服和床单没洗。背上竹筐去老奶奶家装上衣服,跑到河边。她挽起袖子,卷起裤腿,反复地搓洗着衣服。在这寒风刺骨、北风呼啸的日子里,尽管穿的暖和有时也会冻的瑟瑟发抖,她得脸冻的通红,小手冻得僵硬;她也顾不得梳一梳;她的袖子湿了,也顾不上拧一拧;她只是一心一意为老奶奶着想。衣服终于洗完了,小清又蹑手蹑脚地回到老奶奶家晾衣服,想给老奶奶一个惊喜。老奶奶起床了,看到小清把衣服和床单洗的干干净净,老奶奶脸上露出了笑容可掬的神情。对她温柔的说:便把小清搂在怀里”脸贴在她的脸上,手轻轻抚摸着她,手不停地搓着围裙。老奶奶又说,你真是我的好孙女。小清也说:您就是我的亲奶奶!俩人紧紧地拥抱着:但犹如亲人一样亲。胜似亲人;真的是亲人啊,作文不是亲人胜似亲人,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这首歌相信大家都会唱!我刚把作业报进老师办公室!小红就叫我跟她们一起玩”大家一致决定玩编花篮?大家玩儿啊。一个大个子同学猛然冲过来把我们撞散架了,我的头被砖的棱角划了一道口子”当时我还以为没事,又和她们玩儿了起来,小红说。小琴头上被划了一道口子。快扶她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