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常说他希望我可以与众不同,通常只有男孩子乐忠于的――蹦极”也成为了我这个女孩子的挚爱!通常只有男孩子喜爱的篮球、足球我这个女孩子也会忍不住替上几脚?记得我最好的时候。踢足球时进球率可以达到25%!这可不是一般男孩子而轻易就可以的哦;通常男孩子才可以在森林公园一展拳脚,而我这个女孩子为什么就一定要示弱呢,自信上不一般,我记得我的美术老师就非常欣赏我的自信;她曾经当着全班同学的门夸奖我道,说我的自信?那种由内而外的信心让我特别的魅力。认为我是一个从外国来的女孩,因为我的自信,一次由老师来学校演讲,当他请同学来提问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