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位可爱的小表妹,她非常美丽。可以说她是我一生中遇到最美丽最可爱的小女孩!犹其是那一双人见人爱,会放电的眼睛使我屈服。可惜她已消失在人间!我们一家人坐着一辆小轿车去姨妈家拜年。本来车开得好好的。后来在半路,表妹要坐到副驾驶员的位子上,婶婶也同意了。后来婶婶开车很快,车突然被婶婶刹住了,表妹的头撞了一下,脑子里的胫全断了,后来去了医院,医生说要动手术,早知道“就不让她坐副驾驶员的位子了,医生给表妹动手术”手术房间里的灯熄灭了,婶婶以为手术成功了,高兴而欣慰的笑了,医生走了出来说,我们把表妹葬在了杭州那里”把她葬在了人间天堂的那块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