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是流淌的血液,书是灵动的生命,在书中行走,我感到的是智慧,妈妈带我去新华书店买书,买完书妈妈把要把握带回家说:你回家赶紧收衣服“天快下雨了,妈妈要去买菜,虽然嘴上说“但我十分想回家看书”贪婪地读着”我好像进入了书中,与主人公一起度过风风雨雨,外面的雨下的很大,豆大的雨点紧接着凉嗖嗖的风一起扑过来。这密如瀑布的雨被风吹得如烟,但我根本没有听见,当我想上厕所,才依依不舍合上书,我才发现雨下得很大。我连忙收衣服,妈妈这是正好回来了,我低着头,不敢忘妈妈,原来是几句温暖我心间的话,你爱读书是好事,衣服再洗一遍就好了,你的读书时间可珍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