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许多朋友,有一个对手她也是我的朋友。无数个快乐的时间在我们之间度过。常常为了一道题在课上相互成“老师正在滔滔不绝地讲这道题的思路和过程,我津津有味地听着。我的脑海里又蹦出另一种解题方案,心里又高兴又急。盼望老师快快讲完,大显解题身手“老师讲的每一句话我都左耳进右耳出。漫长的解题思路与过程终于告一段落,老师大喘一口气问道。谁没听明白呀。教室里鸦雀无声“目光相互交持着?我举起手来”同学们用惊讶的目光望着我,我期待着老师的声音。我的话音未落。老师杨眉一挑“嘴角一翘说?同学们可以听听对不对”好像有谁在无声地指挥”同学们个个竖起耳朵,我清了清嗓子:说了起来“直到同学有些不耐烦了,我的学习对手、课下朋友把手毫不犹豫地高高举了起来,我心里一惊!精彩的发言,我回头示意了一下,心想,我倒要看看你能说出什么,老师把她叫了起来,她说,老师,她没有说出为什么,我抢说道:和我进行了一场精彩和激动人心的搏斗,老师说出了重要的话“这道题可以说十分难的,两位同学说得都很好,第二个同学与第一个同学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