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去上海了,我十分激动也十分开心的在等待。一阵风吹来,停在我们面前,舅妈说餐厅在第九车厢,所以我就跑上车。望眼过去,却只有洗手间。我只好求助服务员,原来在第十三车厢。问好后,我在心里将舅妈投诉了千遍万遍。问好也投诉好了之后我便踏上了寻找餐厅之路,好像我每经过一个车厢,都有一个人在挡路。不然把我打的鼻青脸肿也有可能的。我千辛万苦的的到了餐厅,没想到等待我的结果竟是没座位了!我垂头丧气地走回去,在那脑袋放空的站着。突然到了一站,还好我反应快,左躲右闪地远离了人群。不然被踩成人肉馅饼大概都没人知道。我遛到一个大柜子旁边,上下打量了这个柜子,里面放置着几个大瓶子。于是我灵机一动,坐在了两个瓶子上。真不错!我抬头大笑三声,顿时所有目光都集中在我的身上,之后我便坐在那里睡觉玩手机和听歌。突然我灵敏的鼻子嗅到了一股臭气,原来是一个老外在这边上放了个臭气十足的屁。哎呀妈呀!臭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