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都非常爱我,特别是妈妈,妈妈最关心我的学习。妈妈就经常检查我的作业,每天都睡得很晚很晚。当时我的作业少,妈妈就从书店给我买来许多练习册让我做。妈妈每天都来回接送我上学。妈妈像个老师一样,妈妈对我的要求非常严格。只要我在学习上稍不认真或做错了什么事情,妈妈总要严厉的批评我,记得二年级时,我有一道数学题不会做,就拿同学的作业本照抄。妈妈知道了这件事,题不会做可以请教别人“我主动找老师承认了错误”虽然妈妈对我要求严,但也对我非常的关爱。记得那年我9岁,一个冬天的夜晚。我发高烧,烧得迷迷糊糊,当时爸爸不在家,妈妈深更半夜找来出租车,连夜把我送到医院打吊针,她一个人陪在我身边,一会儿给我喝点水,她怕开水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