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在我八岁生日那天,外婆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旁边有两个小轮子,把爸爸说:我帮你把旁边那两个轮子拆了“你要学会骑自行车了,我就答应爸爸”说试试看吧,今天可真是个好天气啊,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我心想!今天天气不错:看来是学骑自行车的好日子,我就把心爱的自行车拿到了院子里面!我要开始学骑自行车了,爸爸用手扶在车后面。让我骑!妈妈在一旁鼓励着我“听了妈妈的话后!我点了点头!骑之前”我心想。加油,保持平衡。真疼!第一次试骑爸爸一放手我就保持不住平衡向左了,当时,我心中有一些恐惧!但更多的是信心,努力吧,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的,第二次试骑!我眼睛正视前方,坚持让自己的身体保持平衡,不失控!虽然这一次我还是摔跤了,但是我的平衡能力好了一些,可以保持平衡两分钟了!我回到屋子里决定喝口水急需学习,听爸爸教我的方法,并努力!第三次试骑快开始了。
2.成功的滋味作文 学会骑单车(600字)
成功的滋味 我的邻居个个都是骑自行车的高手,暑假教我骑自行车。我和邻居们来到专业骑自行车场地。有的人能单手骑车,有的还可以绕圈子,还有的甚至还可以把自行车骑到最高处,那姿势可太美了!我迅速地找了一块空地?恳求地说”现在总能练习了吧,推来了一辆自行车“接着教我骑自行车的姿势?把骑自行车的要领对我说了一遍”无精打采地坐在自行车上:把脚沉重地踩在脚踏板上“我就摔了一跤!他们和颜悦色地对我说”先要把脚轻轻地放在脚踏板上,再把车子龙头扶正,我按照他们说的要领。眼睛看着前方,脚用力地绞动踏板,没想到还真灵,果真没有摔倒。我想练高难度的”突然一辆车冲了过来,扑通,被自行车重重地压在下面,我发现我的脚上还流着血“我慢慢地爬了起来。又继续努力地练了起来:一天的时间快要过去了“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了,在回家的路上?我抱着喜悦的心情”快乐地回到了家“就让爸爸带着我去学自骑自行车。我们先来到小区的一个空地上,爸爸先给我做示范,我迫不及待地上去骑,笑得爸爸合不拢嘴,爸爸扶起我,告诉我学骑自行车首先要掌握平衡。不能横冲直撞,我听了爸爸的话,我就不会骑自行车”我又再次骑上自行车,刚没走几步,我就又摔倒了,爸爸耐心地给我如何骑自行车。看着崭新的自行车被阳光照得更加鲜亮。爸爸说:你现在受了点小挫拆,再一次坐上自行车,经过也不知多少次地练习和努力后!我终于能坐在车子上摇摇晃晃地骑上一段路了:我正在为自己的成绩洋洋得意的时候“突然看到前面有一堵墙,眼看就要撞到墙了,我心一急就想来个急转弯,可是车子偏偏与我作对,反尔加快速度向墙上撞去……,我可惨了...... 爸爸跑过来”笑着鼓励我说,摔一下没什么。重点要学会拐弯和刹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