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终于可以骑上了电动车。上街的时候我跟妈妈去街买齐了东西,一下骑电动车出街的时候给我骑一下过把隐,你想骑那你就骑吧!我听了非常很开心“但我可能不会骑,算了先上车再说,到了车上妈妈先骑车出街去。出街后,我跟妈妈换了位置,脚刚好能着地,妈妈抓着我的手开始骑车。她扭动开车的油门。最后就启动了我很害怕但我还坚持着,后来我发呆了一下子,不过妈妈的手还不断的扭着,然后妈妈叫了我一声说﹕。你怎么放松了手啊“好得妈妈把我叫了下一跳?不然我还发呆着呢。准备到家的那时候我就叫妈妈,我告诉妈妈你给我自己试开一下,妈妈说不行你刚学,我不放心给你自己开,我就说﹕,你只是放手过来跟着我一起扭着。妈妈不得不答应我。然后妈妈放开了手我就感觉背后很沉,我就开快了一点感觉轻了一些,到了下坡我也是开快,妈妈忙说﹕快慢慢刹车我就慢慢刹了一下车。妈妈就放手过把手上。
放学了!同学们高兴地喊着走出了教室准备回家去了!他们完全不知道外面已经下起了雨来了”领队的同学大声说。天空下起了大雨来了:有家长来接的同学可以先走“家长来了的同学马上走上去拉着家长的手走了,剩下的同学议论开了。我可没有带雨伞,我妈妈怎么还没有来接我。真是急死人了:今天我家里没有人,我可怎么回去呀!领队的同学却带头走了起来“后面的人跟着走了起来,我们班的学生完全不在乎下不下雨!倒是非常喜欢下雨的”一大群人挤了过来,那是一些家长在寻找自己的儿女,我们继续往前走着?有的同学大声喊着,大路上人们在撑着雨伞匆匆地走着,雨伞真漂亮。雨披的颜色也非常可爱。走到大路上没有多久“护送我们过马路的老师来了,他手中虽然拿着雨伞!看清道路也没有撑开雨伞。他带着我们穿过马路,然后安心地回到对面又去接下一个班级的学生过马路了。